重磅出击!《笑傲江湖OL》首发 iPhone 8!

2017-09-18

千呼万唤的 iPhone  十周年新品发布会闪亮登场,活动与产品一如往常地加入大量“中国元素”,拥有一款最新型的 iPhone 8 已经是当下江湖潮人必备的夺眼球佳品,告诉教主,你的肾准备好了吗??

 图片: 1.png

以最快的速度拿到  iPhone 8,这样的机会教主给各位少侠争取来了!!《笑傲江湖OL》推出 iPhone 8 同步首发抢购活动!预约活动今日正式开启!通过《笑傲江湖OL》 独有渠道购买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不仅有机会快速拿下宝贝,还可以免费获得《笑傲江湖OL》iPhone 8 首发活动独享专属礼包!

>>《笑傲江湖OL》iPhone 8 首发活动预约地址<<

 图片: 2.png

图片: 22.png

一剑飘飘,一生笑傲

传一曲天荒地老

共一生水远山高

《笑傲江湖OL》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独享专属礼包内含绝版称号、丰厚的阵石,以及精美的《笑傲江湖OL》“天下风云出我辈”iPhone 定制版礼袋和纪念卡全部下单即得!

图片: 3.png

图片: 4.jpg

图片: 5.png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的规格分别为4.7英寸和5.5英寸,机身使用了双面玻璃材质,共有银色、金色、深空灰色三种颜色。

  图片: 6.png

图片: 7.png

图片: 8.png

在核心配置方面,iPhone 8 采用了4.7英寸屏幕,iPhone 8 Plus 则为5.5英寸屏幕,均搭载A11处理器,GPU比A10增加了30%,同时 iPhone 8 还新增加了无线充电功能。


今日起即可预约,9月22日将与官方同步发售,全新无线充电功能持续续航,生物识别系统,做手机中的“东方不败”!详情请留意笑傲江湖OL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