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笑傲江湖OL》绝世高手之宗师系统

2017-08-01

《笑傲江湖OL》2017年度大版“绝世高手”的更新,开启了全新的宗师系统玩法,下面,就由六脉神剑服务器的玩家ぃ小帝君为各位少侠献上详尽的宗师系统攻略!

图片: 1.jpg

我们进入游戏按下K键选择宗师选项进入宗师系统。进入宗师界面后我们可以在界面中看到宗师等级提升次数为每日三次,第一次提升使用6个古旧的手札(元素洪荒副本唯一产出)

图片: 2.jpg图片: 3.png

图片: 4.jpg

我们点击宗师突破这时候能看到第二次使用的古旧手札就为18

图片: 5.jpg

再点击宗师突破这时候能看到第三次使用的古旧手札就为30个依次递增

图片: 6.jpg

当第三次点击宗师突破之后,会告诉我们今日突破次数已用完

图片: 7.png

所以宗师等级每日能提升三次,前十级分别依次需要6个、18个、30个古旧手札,10之后暂时依次需要7个、21个、35个古旧手札每1级固定提升900点气血上限与50点宗师技能战力,暂时不知道满级为多少,需要古旧手札的数量会不会接着因为宗师等级的提高而接着提高,暂时没有提升失败的次数。


素洪荒副本每周能无限刷,但只有前四次产出古旧手札,每次单号产出35个,单号每周产出140个。有条件的可以一直带小号刷通过寄售行转移供给1个大号保证每天三次,没条件刷个小号刷随便转移一点就行。 

 

关于元素洪荒副本

图片: 8.png

新副本元素洪荒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容易的,如果实在打不过还能让大号带!

图片: 9.png

进入元素洪荒后目标是达到3000积分,只要一直打就行了。我帮大家收集了一些击杀怪物后获得积分的数据。

图片: 10.png

怪物泰山豹(一个10分)峡谷灰狼(一个十分)拦路贼(一个十分)

图片: 11.png

锐射手(一个十分)作恶拳师(一个十分)一般小怪都为一个10

图片: 12.png

土系污染者穿山甲(一个15分)土龟(一个15分)

图片: 13.png

毒系精英剑冢蛛王(一个80分)注意会有中毒状态 毒系污染者(一个15分)

图片: 14.png

冰系污染者(一个15分)

图片: 15.png

冰系精英纳兰长白(一个80分)

图片: 16.png

火系精英驽兽(一个80分)注意会有燃烧状态

图片: 17.png

火系精英剑冢邪兽(一个80分)

图片: 18.png

土系精英青石兽(一个80分)

图片: 19.png

毒系大领主玄武(一个500分)

图片: 20.png

土系大领主变异尸蹩王(一个500分)

图片: 21.png

冰系大领主白虎(一个500分)

图片: 22.png

火系大领主火焰蛮牛(一个500分)


总结下,普通的怪是10分一个、元素污染者是15分一个、元素精英是80分一个、元素大领主是500分一个。具体怎么才能更快的完成元素洪荒副本就看大家自己的选择!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2017年度大版“绝世高手”火爆开启,第十二大职业玲珑神秘亮相,全新场景、全新玩法、全新剧情、全新战场、全新劲爆内容将在这个酷夏为你带去清凉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