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高手大版来袭 《笑傲江湖OL》联手墨迹天气乘“热”出击!

2017-07-18

夏天的代名词,非“高温”莫属,骄阳似火,热浪奔袭,给本就喧嚣的城市生活再添上黏腻的气息。

就在今天,为了在炎炎夏日给你带来一份清凉,同时传递环保公益正能量,《笑傲江湖OL》联手墨迹天气再度乘“热”出击,全面启动以“冰临城夏,降温世界”为主题的新一轮“35°C计划”,携手众品牌打响这场“夏日大作战”!

图片: 图1.jpg

究竟如何才能在这场“夏日大作战”中一击制胜,击败炎热呢?

图片: 图2.jpg

莫慌,史上最全“作战”攻略在此,干货来袭,助你无惧高温,酷爽一夏!

图片: 图3.jpg

《笑傲江湖OL》专属壕礼等你来取!打开墨迹天气APP,首页下划至“生活指数”,点击“墨迹天气×完美世界35度计划”图标进入活动专区;或关注“墨迹天气MOJI”微信公众号,于底部菜单栏寻找活动按钮并点击进入,免费领取《笑傲江湖OL》专属礼包。活动时间:7月18日-7月31日!

图片: 图4.jpg

在如此高温环境下,针对35度计划的联合活动,墨迹天气还会在微信端送出30个手游降温手柄 ,关注微信公众号【墨迹天气MOJI】回复“降温小姐姐”,即可赢取35℃计划定制版手游降温手柄~

图片: 手柄_副本.jpg


东方教主Q萌可爱现身墨迹天气APP,点击进入墨迹天气界面小游戏,可为东方教主解暑降温,若是可以在短时间内成功为教主降温,还可以参与幸运抽奖活动哦!神秘宝箱、精彩大礼等你来拿!

图片: 图5.jpg

【2017年度大版——“绝世高手”震撼上线!】

《笑傲江湖OL》官方大版“绝世高手”火爆开启!绝世高手到来,继东方教主、令狐冲、方证大师、任我行之后,今当何许人也?黑暗中,银铃一笑,神秘人物震撼登场!这位少女是什么人?她来自哪里?背后大雪漫布,可是传说中的新场景?背后有着怎样的传说,又将展开如何的江湖厮杀?让我们共同期待!

图片: 图6.jpg

图片: 图7.jpg

【墨迹天气引爆全民夏日冰潮狂欢】

在持续高温黄色预警让人们燥热不安时,墨迹天气35度计划再度清爽归来,以“冰临城夏、降温世界”为主题的活动全面开启,墨迹天气携手雪碧、麦当劳拉开“即刻酷爽,降温世界”的新序幕,吴奇隆、颖儿、佟大为、邓紫棋、汪东城等明星也纷纷参与活动,一起助力墨迹天气35度计划,制造了一场声势浩大的为世界降温活动,引爆全民夏日冰潮狂欢。

图片: 图8.JPG

图片: 图9.jpg

【降温世界 公益世界!墨迹“35度计划”依然在路上】

今年的墨迹35度计划,以更加庞大的数据支撑,打造夏日高温场景下的解决方案,旨在唤醒公众对夏日高温的关注,倡导更多人意识到全球变暖对环境带来的巨大改变,通过自身环保行动,打造夏日生态圈,做到降温世界,公益世界。

图片: 图10.png

而墨迹天气35度计划为大众群体搭建了一个全新的公益平台,在明星IP的带动下,让更多的人能在这个平台上感受到贴心的服务,并激励其加入到降温世界的活动中来,引发全民公益行为。用积极向上的正向能量不断影响着大众群体,构建一个良好的社会公益环境。


更多《笑傲江湖OL》2017年度大版“绝世高手”全新资料即将一一公布,详情请关注官网(网址:http://xa.wanmei.com/main.htm),敬请期待!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2017年度大版“绝世高手”即将开启,第十二大职业神秘亮相,全新场景、全新玩法、全新剧情、全新战场、全新劲爆内容将在这个酷夏为你带去清凉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