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英雄到来!玲珑大战11门派《笑傲江湖OL》神秘身世CG预告

2017-07-14

众望所归!完美世界旗下经典武侠网游《笑傲江湖OL》年度大版“绝世高手”今日火爆开启!八大亮点全新出击!


今日《笑傲江湖OL》官方发布了玲珑大战11门派预告片,酣畅淋漓的打斗,酷酷的黑龙,漫天飞扬的大雪,这位红衣少女有着怎样的神秘身世?和男主之间又有着如何纠葛的爱情故事?这一切即将在完整版CG中为各位少侠揭晓!


赶快观看视频,新职业技能一睹为快!



更多《笑傲江湖OL》2017年度大版“绝世高手”全新资料即将一一公布,详情请关注官网(网址:http://xa.wanmei.com/main.htm),敬请期待!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2017年度大版“绝世高手”火爆开启,第十二大职业神秘亮相,全新场景、全新玩法、全新剧情、全新战场、全新劲爆内容将在这个酷夏为你带去清凉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