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场福利】《笑傲江湖OL》请您免费看电影!

2017-07-05

玩笑傲江湖 做绝世高手!

《笑傲江湖OL》7月2日现身电影《绝世高手》首映礼,跨界合作宣告启动。

图片: QQ截图20170704135835.jpg

7月7日《绝世高手》火爆开演!为回馈新老玩家对江湖支持。

武林盟决定于公元2017年7月8日(周六)在北京金泉港imax国际影城,与各位热爱笑傲的玩家们展开一场别开生面观影活动。

官方团队全程会请参与活动玩家一起观看7月7日上映的爆笑喜剧《绝世高手》

当然光是请看电影吃零食是远远不够的,在观影结束后我们还将为每个参与活动的玩家送上7.8日观影特殊称号与价值100元的宝银礼包

活动专题传送门:》》》点这里《《《

活动参与地点:

北京金泉港imax国际影城

地址:大屯里金泉购物中心318号楼4层

交通信息:可乘311路、319路、415路、430路、484路、569路、617路、695路、751路、 专40路到大屯路东站下车。 地铁5号线大屯路东地铁站下车

参与方式一、转发微博报名参与观影

活动报名时间:7月3日至7月7日

微博报名传送门:》》》点这里《《《

活动内容:

①活动时间内转发官方微博7月2日发布的#玩笑傲江湖 做绝世高手#及官方图片,并@教主参与

②转发过程中,需在内容附加您的服务器+角色名

③转发完成后,玩家可将个人联系方式,服务器与角色信息发送至官方管理邮箱3525035490@qq.com,我们会在收到邮件后的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参与方式二、贴吧报名参与观影

活动报名时间:7月3日至7月7日

贴吧报名传送门:》》》点这里《《《

①活动时间内在百度《笑傲江湖ol》贴吧回复帖子内容即可参与活动。

②参与活动过程中需在内容附加您的服务器+角色名

③发帖完成后,玩家可将个人联系方式,服务器与角色信息发送至官方管理邮箱3525035490@qq.com,我们会在收到邮件后的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参与方式三、邮箱报名参与观影

活动时间内,如果您即无微博,也不玩贴吧,不要紧,只要您有一颗热爱游戏的心,只要您有邮箱也可以参与活动

活动报名时间:7月3日至7月7日

活动参与方式:

①活动时间内在玩家可将个人联系方式,服务器与角色信息发送至官方管理邮箱3525035490@qq.com。

②邮件中包含您对游戏的寄语与个人角色截图。

②邮件发送完毕后,我们会在收到邮件后的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最终提示:本次通过微博贴吧邮箱参与报名的玩家,最终需统一将个人信息+联系方式发送至官方邮箱3525035490@qq.com

本次活动参与名额有限,如果您有游戏内的好友也想参与活动,您也可将好友的角色信息与联系方式一并发送至邮箱参与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