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曾去过的地方 《笑傲江湖OL》的“那些老地方”

2017-06-27

蒲草韧如丝。磐石无转移。

人来人往,繁华似锦。

不求永恒相守,只求今生无悔。

一扇,一壶酒,一人,一江湖

江湖路漫漫,我陪你到老可好?

图片: 图8.jpg

图片: 图7.jpg

图片: 图6.jpg

图片: 图2.jpg

图片: 图3.jpg

图片: 图4.jpg

图片: 图5.jpg

 

《笑傲江湖OL》4周年庆典温情献礼,全新官网耀眼亮相,秀图大赛、微博贴吧活动只等你来参与!爱情?友情?兄弟情?集体帮派情?亦或是敌人惺惺相惜?628《笑傲江湖OL》公测四周年庆典火爆开启! 上传四年来你最珍贵的截图和故事,或是真人秀都可以哦!限量版飞行坐骑、海量宝银袋等你来拿!秀图大赛,走起!!

详情查看:》》》》》》传送门《《《《《《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游戏共有十一大各具特色的门派职业,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