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事打个赏钱~《笑傲江湖OL》青春新版推出搞笑弹幕

2017-05-31

《笑傲江湖OL》青春嘉年华火爆进行中~,新版本除了全新的墟市玩法、阵法和飞行坐骑外,也有许多好玩的全新细节,打赏玩法、墟市排行、其他阵石的产出途径等等,更有搞笑弹幕玩法全新上线,成山的弹幕飘过,为没处发泄的玩家提供发泄的出口,不再愁闷,哈哈,赶快来体验吧~!

 

【每日打赏功能教学】
在《笑傲江湖OL》新版中,对享有英侠等级的玩家新增一项福利功能——即“打赏”功能。玩家可以每天应用此功能,都对各位少侠有着莫大好处,下面将为各位详细介绍此功能的应用与作用。
一、使用方法
首先选中拥有英侠等级的玩家,并调出打赏功能页面,向他人求打赏。

图片: 图1.jpg

当发打赏玩家同意后,会出现求打赏的动作并获得奖励。(每人每日可获得1次打赏奖励)

图片: 图2.png

备注:打赏奖励获得的兑换币,可用于兑换强18必成符,阵石精华等,幸运的你可能被打赏一次就得到了必成符或阵石精华!
并且每人发打赏的次数与英侠等级关联,英侠等级越高可发打赏次数越多。

图片: 图3.png

【每日墟市奖励及排行奖励!】
首先我们需要牢记墟市的开启时间:
墟市开启时间及限制
活动开始时间:每日20:30-23:00 
进入等级限制:60
活动每日次数限制:1次
墟市内会产出新系统所需要的阵石,以及妹子喜欢的随机染色剂!

并且每日全服第1至100的墟市通关都会获得丰富的排行奖励
第1名,额外奖励10个阵石,50个金蚕果
第2至10名 额外奖励8个阵石,20个金蚕果
前100名,额外奖励1个阵石 ,5个金蚕果

图片: 图4.jpg

【除墟市外其他阵石产出途径】
想必当不少小伙伴得知墟市产出阵石的消息后都一拥而上的进入了墟市探索,其实除了墟市外还有其他产出途径也值得我们重视。
其余产出途径1、90级和100级地宫BOSS增加产出:不绑定的1级阵石
其余产出途径2、90级以上妖楼增加产出:绑定的1级阵石袋和流通金杂物
其余产出途径3、鏖战青城战场和洛阳狮会战场的首胜任务奖励增加【阵石礼包】*1,可随机抽取1级绑定阵石1个

图片: 图5.jpg

【搞笑弹幕玩法激活】
副本内可以看见成山的弹幕文字,这是《笑傲江湖OL》为了大家更好结交朋友武林盟开发的最新交互功能,下面简单介绍下使用方法。
使用:首先需要进入副本后才可使用弹幕功能,在副本频道输入文字即可~
关闭:如果觉得副本的弹幕功能很乱,可使用屏幕右上角关闭弹幕功能,关闭弹幕。
弹幕效果图如下,本图转自百度贴吧,感谢热心玩家分享功能。

图片: 图6.jpg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游戏共有十一大各具特色的门派职业,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