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新时装“胡服”上线,真的好靓啊!

2017-04-17

作为一款有着自己独特魅力的网游,《笑傲江湖OL》每次的新时装的问世总能引得无数玩家围观,这不,四月新时装“胡服”登场,满身尽是塞外风,马踏青苔的四月穿上它去撒野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

尘霜微凉,鸿雁南归

 图片: 图3.jpg

图片: 图4.jpg

成女“胡服”就可以用精致来形容,潇洒干脆的发髻下,吹弹可破的妆容,像南归的鸿雁,没有满脸尘霜。性感简单的皮质衣服,将女子玲珑的身材遮得恰得其分,令人遐想。如花的手腕护套,好看立体,腰间下蓬松耷拉着的裙摆看起来像胡人女子跳舞的裙摆。

矫燕无瑕,如璞霜华

马背上的民族都有一个共性,飞翔在草原上犹如身姿矫健的燕子一般,这款萝莉“胡服”就是这样:娇小的身材,可爱的脸蛋稚气未脱,干练的马尾撑起了她的整个气质。如燕子一般的双开襟衣服,裁剪简单,像玲珑的小麻雀,像草原跃起的小马驹,如璞的性格退去冬日的霜华,在这个春日的阳光里享受快乐。

 图片: 图5.jpg

 图片: 图6.jpg

苍鹰翱翔,火焰燃烧

 图片: 图7.jpg

作为一个有着远大理想的男人来说,心中有一颗飞翔天外的心比什么都重要,这款成男“胡服”满足所有玩家对英雄的向往:大侠式的随性垂下的发髻,儒雅劲装的风衣状大衣,彰显男人的孔武有力。如果你细心观察的话会发现,衣服上的纹饰像草原的四叶草、像跳动的火焰在燃烧。

 图片: 图8.jpg

精美腰饰、背饰同步上线,何不现在就去把他们收入囊中呢?

关于【完美世界-《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游戏共有十一大各具特色的门派职业,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