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的《笑傲江湖》情节大片级还原,《笑傲江湖OL》力荐

2017-04-11

据可查数据统计,《笑傲江湖OL》版本“风云再起”(点击这里查看完整的视频http://xa.wanmei.com/gamevideo/video_list.shtml)重量级CG宣传片连续点播量高达几亿次,并且这个数量仍然在不断的叠加。这是为什么?因为这是一部将整个《笑傲江湖》原著中主要人物、故事情节、江湖争斗、人生百态融入其中,奇妙运用电影镜头语言,为我们展示了最经典的江湖。

图片: 图1.gif

图片: 图2.gif

图片: 图3.gif

图片: 图4.gif

图片: 图5.gif

图片: 图6.gif

图片: 图7.gif

图片: 图8.gif

图片: 图9.gif

图片: 图10.gif

图片: 图11.gif


关于【完美世界-《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游戏共有十一大各具特色的门派职业,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