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OL》同人站隆重上线,请开始你的表演!

2017-04-07

《笑傲江湖OL》同人站正式上线啦!喜欢分享自己在游戏的心得、靓照酷拍、同人作品、创作的影音作品等的小伙伴听着了,终于有你们的舞台展示自己啦!欢迎各位少侠前来光顾,点击这里马上进入:

http://event.wanmei.com/xa/ugc/index

 图片: 图1+.jpg

同人站界面介绍

同人站分为“轮播图”展示、“本周佳作榜”“作品展示”以及上传分享栏。

 图片: 图2.jpg

目前,同人站刚上线,许多作品位虚位以待,喜欢发表作品的你,还不快来?

那么,作为一个新手如何慢慢成为量产达人呢?只需要以下几步:

首先,将你满意的作品拿在手上,准备好你的《笑傲江湖OL》账号;

如果你有完美神盾,那就使用手机扫一扫,登录成功之后,可以有以下两个选项:

 图片: 图3.jpg

注意哦!一定要先“填写个人资料”,否则的话你是无法上传作品的哟。

那如果你是选择“填写个人资料”的话,就会看到以下的界面:

 图片: 图4.jpg


这样一来,信息资料填写的越详细,你的粉丝对你的了解就越深刻。

选择登录后,猛戳“我要投稿”,上传,上传之后你还可以看到你的作品。

作为一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创作者,辛勤劳动的光芒不能被掩盖,那就要猛戳“我要上头条”,只要你的作品经过“审核”,那恭喜你,你的作品在首页最显眼的位置可以被大家观瞻。

最后的一个法宝是什么?分享,分享,还是分享!

“纠集”你所有的挚友亲朋,分享给他们,让他们能看到你的作品,让他们点赞。

所谓与人分享,其乐融融,朋友和你的作品同时出现,相互取经,相互鉴赏,是不是人生一大乐事。

好了,你们要的“舞台”有了,自带明星范儿的你怎么能错过呢?

请开始你的表演!


关于【完美世界-《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游戏共有十一大各具特色的门派职业,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