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最契合令狐冲的气质,《笑傲江湖OL》告诉你?

2017-03-30

《笑傲江湖OL》(猛戳这里观看笑傲大片:http://xa.wanmei.com/gamevideo/video_list.shtml)最近一直都对原著中的主角特别感兴趣,比如说那个将任盈盈演得罪好看,谁才是真正统领了江湖?今天小编要对令狐冲来说道说道,谁将令狐大侠的气质演的最好

呐,老规矩,先看看金庸老先生是怎么个描写:

“床上那人虽然双目紧闭,但【长方脸蛋,剑眉薄唇】,正便是昨日回雁楼头的令狐冲。”

“剑眉薄唇”绝对英气勃勃啊~”

可以看出金庸先生笔下的令狐冲是一个长相不是很俊朗,但是绝对英气满满的人。

以下观点仅是一家之言,倘若觉得有趣,点个赞。

任贤齐版

是个好好人先生,是迄今为止演绎令狐冲木讷的一个版本,不过当年冲着小齐的名声,这版笑傲江湖确实较火。

图片: 图1.jpg 

马景涛版

咆哮男神绝对用心之作,将令狐冲那种爱得癫狂的形态演得入木三分。

图片: 图2.jpg

许冠杰版

这版的令狐冲,走到哪里都穿着华山派的队服,放浪形骸于天外,丝毫没有大侠的味道。


 图片: 图3.jpg


霍建华版

史上最帅令狐冲绝对不是虚名,奈何于妈将原著改编得面目全非,华哥又是出了名的擅长演深沉,所以总体来说,这个令狐冲有点放不开。


图片: 1490843912(1).jpg


吕颂贤版

这版的令狐冲至今仍然被许多人念叨,穿华山弟子装,穿大侠逍遥装,关键是人家演绎起来一笑一怒都契合原著,小编还认为,吕颂贤当时完全没有偶像包袱,完全是按照本心去出演这个角色。


 图片: 图5.jpg

李亚鹏版

这版的令狐冲和吕颂贤想比,虽然差了几分“真诚”,但是鹏哥将令狐冲那种忍辱负重,侠肝义胆的江湖风范演绎的很到位。虽然说就感情戏没有比霍建华更演得细腻,但是这反而更契合了金庸先生原著的感情设定。

 图片: 图6.jpg


最后小编一直对李连杰版的令狐冲念念不忘,诸位看官有何高评可以交流交流。

关于【完美世界-《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游戏共有十一大各具特色的门派职业,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