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小斗的江湖人生7》:江湖第一男公关实至名归

2017-03-20

《笑傲江湖OL》超人气自制剧《毕小斗的江湖人生》今天迎来了第七集啦!上一集说道毕小斗负气出走,恰逢年节,背囊空空,各大门派不接纳他,天下会又回不去,所以他决定去应聘“公关”,谁知道这个笨蛋的境遇竟然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

视频地址:

http://v.17173.com/v_1_11053/Mzg3MzQ5MDU.html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YxMjYxNjM2NA==.html

关于【完美世界-《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游戏共有十一大各具特色的门派职业,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