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穿上《笑傲江湖OL》新时装“青意”回南方吧!

2017-03-14

南方,是春天里的太阳,微风轻抚额头,芳草扑鼻;

而你,南方的姑娘,你怎么还在北方?

三月,穿上这身《笑傲江湖OL》新时装“青意”随我回南方,轻吻故土的芬芳。

 图片: 图1.jpg

邻家春燕又衔泥,轻风推开谁家窗

 图片: 图2+成女青意原画.jpg

成女青意原画

这款成女“青衣”,是一套极富民国风的时装:女生梳扎两个发辫垂于胸前,看起来纯情温婉,独具中国风的丝绸小夹衫上饰着中国结纽扣,垂于腰间的花型中国结清雅别致。中臂位置开始裁分成喇叭状轻纱袖,一袭过膝长裙,褶痕状甚是好看,随风轻摆的样子就似青嫩的小草。

 图片: 图3.jpg

凡大家之女待字闺中,都有一双巧手,女红书法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一位容貌绝美的女子,其为众人称道的是满腹的才气,这身民国范儿的成女时装取名“青意”,正是“邻家春燕又衔泥,轻风推开谁家窗”醉人的春意。

细雨微斜湿阡陌,耳闻私塾读书声

 图片: 图4青意(萝莉装)原画.jpg

青意(萝莉装)原画

这款萝莉“青意”给人一种清爽陶醉的感觉,就像沐浴在春光。你看:垂于耳边的俏皮的卷发,随意地很可爱。民国范儿的小夹衫上点缀的是青草状的纽扣,两袖上的轻纱,让皮肤像是沐浴在春风里,凉爽舒服。

 图片: 图5.jpg 

南方一年最好的春景都在三月和四月,要是你有幸再下着小雨撑着一把洋纸伞走在田间小路上,那你一定会听见那书院传出的郎朗读书声。

轻狂少年,率性随意

 图片: 图6青意(成男)原画.jpg

青意(成男)原画

切确的说这是一款为专为“轻狂少年”设计的时装:斜斜的礼帽配一头随性而卷的发型,黑框眼镜让你书生气十足。吊带裤配以打底白色衬衫酷劲十足,你会问上身外套去哪了。答案是在肩上。

 图片: 图7.jpg

披风、面饰和伞也不可少

 图片: 图8青意连绵披风.jpg

青意连绵披风

 图片: 图9青意风车伞.jpg

青意风车伞

 图片: 图10+青意长相思眼镜框.jpg

青意长相思眼镜框

姑娘,少年,杨花三月着这身“青意”回南方可好?

关于【完美世界-《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游戏共有十一大各具特色的门派职业,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