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原创】《笑傲江湖OL》“笑傲武侠社区”百晓阁”精品原创作品展

2016-07-14

 说起擅长的喜好,《笑傲江湖OL》玩家原创同盟“百晓阁”每一位都是“英雄”:自导自演拍电影、写剧本编台词、唱歌朗诵样样精通,要问为什么如此多才多艺,因为他们大爱《笑傲江湖OL》。
 
 继上次我们报道了“百晓阁”服装设计大神“泫沧”的精美服装、萌爱女神“怜若雪”的萝莉《圣诞狂欢曲》、佳怡&格格虐心大剧《执念成狂 执念成伤》,接下来登场的两位“百晓阁”大神也是相当的有实力。
 
胯下马,长安望
 图片: 图1++MV截图.jpg
MV截图
 
 导演“烟拂”算是一个真正意义上将《笑傲江湖OL》的美男搬上大荧幕的人了。这部“腐”向MV,创意新颖,两位主角均是潇洒风流、仗剑江湖的古风花美男。长安最荒唐的公子哥戚世钦身在官宦之家,却无出仕之意,虽遂了父亲之意,从了小小官职,却终日以纨绔形象游走于烟花之地。谁知一次去江南的机会,竟遇见了命中注定的劫数——居士景吾。”何谓江湖?有情之地便是江湖。我愿抛下荣华,舍弃姓名,只换与你比肩携手,从此长安不问。”这部《【腐向】长安高富帅江南追妻记》看似荒唐不羁,实则有非常多耐人寻味这其中的江湖世事。
 
 片中大量出现的场景都来自《笑傲江湖OL》:落花掉落的武当山脚,落雪洒落屋檐和山崖,颗颗樱花树开得灿烂夺目;草长莺飞的阴山草原,苍穹茫茫,水草丰茂;余杭风景秀丽,古色古香的场景建筑让哪里看起来都是一幅画;福州城内把盏送客,从此暂别江湖,衡山城客栈莺歌燕舞热闹非凡。敢问少侠,他日是否能执你坐下马,我在长安望。
 
视频链接:v.qq.com/page/q/i/h/q0304n7c5ih.html
 
图片: 图2+MV截图.jpg
MV截图
 
翻唱达人,情意绵长
 
 “女神”一词用在“缃络灬”身上再恰当不过,音色动人,靓丽的嗓音听醉了多少江湖儿女。“缃络灬”是《笑傲江湖OL》“原创联盟”里的翻唱达人,善用美如莺啼的音色,翻唱《笑傲江湖OL》里的歌曲,怎奈“女神”一向以声音世人,无法想象其美貌究竟是怎样的惊世骇俗,只能通过品析她在《笑傲江湖OL》翻唱大赛“正风曲扬”里的作品《忆情》来想象这位“貌比洛神,美如天仙”的女侠了。
 
美音链接:www.ximalaya.com/53791002/sound/17833885
 图片: 图3+女侠问江湖.jpg
女侠问江湖
 
 《忆情》是《笑傲江湖OL》2015年4月大版《独孤求败》的主题曲,说的是一对看淡世俗江湖的情侣,历经生死磨难,最终却因为种种原因无法厮守终身,多年之后回忆起这段感情时痛心疾首。话说当年此曲极为契合《独孤求败》独孤的情路背景,词曲优美,极富音律。细心观察你还会发现,这首歌是众多玩家心中的“神曲”,一听便会深深地为之吸引,脑中的旋律和画面始终萦绕不去,当你在游戏内感受过“独孤”这个角色之后,更会深切感悟到爱到深处竟成伤的无奈。
 图片: 图4++《笑傲江湖OL》之“独孤求败”.jpg
《笑傲江湖OL》之“独孤求败”
 
 《笑傲江湖OL》一直在打造专业的玩家原创集散地,珍视每一位玩家的原创产出,尽可能将玩家的优秀作品分享并传播给全世界,一起加入《笑傲江湖OL》“笑傲武侠社区” 百晓阁,成为众人心中的“网红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