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OL》植树迎春活动明日开启!

2016-03-11

  春之气息越来越浓郁,江湖大地也充满生机,3月12日植树节,《笑傲江湖OL》迎春活动开启,召唤各位大侠前来为江湖增添一份绿意!满20级即可参加植树活动,赏风景的同时就能收获大量经验及丰厚奖励,更有动脑又动手的最强练练看等你挑战!周末相约《笑傲江湖OL》一起踏春之行!
 
图片: 图1.《笑傲江湖OL》一起踏春之行.jpg
《笑傲江湖OL》一起踏春之行
 
  对于风景党来说,地图有界,风景无限!《笑傲江湖OL》那么美的风景总是常看常有,然而再美的风景也需要大家的维护!播下一颗种子,换来一份绿色,赏风景的同时就可以播种希望,这么有意义的事情风景党一定不能错过!满20级即可参加,高等级大侠可以接取多个任务,除了大量经验,活动中集齐“大自然的馈赠”“春天的馈赠”“花的馈赠”三种物品可兑换更丰厚的奖励!
 
图片: 图2.《笑傲江湖OL》植树之时赏风景.jpg
《笑傲江湖OL》植树之时赏风景
 
图片: 图3.《笑傲江湖OL》唯美春色.jpg
《笑傲江湖OL》唯美春色
 
  滚键盘久了也需要放松一下,轻松愉快的小游戏同样充满挑战!双旦期间最受欢迎的“最强连连看”又开始啦!当武艺精深的大侠遇到小游戏是否也能轻松应对,一次通关呢?试试看你是否能挑战成功!
 
图片: 图4.《笑傲江湖OL》小游戏.jpg
《笑傲江湖OL》小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