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精图志《笑傲江湖OL》桃谷六仙入驻风物志

2016-02-23

  桃谷六仙等22个新人物将加入风物志,成为《笑傲江湖OL》风物志新卡牌角色!无厘头的桃谷六仙此次不仅成为了风物志角色,也加入到了风物集中成为一组风物铭,同时还有其他六组风物铭同步加入,集物爱好者可以好好搜罗一番!
 
图片: 图1.《笑傲江湖OL》风物志桃干仙.jpg
《笑傲江湖OL》风物志桃干仙
 
  作风怪异、我行我素的桃谷六仙是《笑傲江湖OL》之中的经典人物,每次都各抒己见争吵不休的桃谷六仙在风物志中也是各自代表一方,可以同时坐阵形成风物之力,提高人物属性。同时他们六位还能形成“桃谷六仙”风物铭,额外增加气血与气海值。
 
图片: 图2.《笑傲江湖OL》桃谷六仙”风物图鉴.jpg
《笑傲江湖OL》桃谷六仙”风物图鉴
 
  除了“桃谷六仙”,本次新加入风物志中的角色还形成了其他五种风物铭,有以邓八公为主的“惩治!嵩山派掌门”、以绿竹翁为特色形成的“守护绿竹林”、以任我行为首的“营救!任我行”,以游迅为代表的“传说中的绝情谷”以及以狂杀萨满等形成的“龙城飞将”。集齐这六种不同品质的风物铭可以获得对应的专属效果。
 
元宵节活动详情:event51.wanmei.com/xa/201601/jhnxc/yx_inner.html

 
图片: 图3.《笑傲江湖OL》“守护绿竹林”风物铭.jpg
《笑傲江湖OL》“守护绿竹林”风物铭
 
  目前《笑傲江湖OL》元宵节活动刚刚开启,五大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周五(2月26日)中午12点将开启猴年新服“凤凰涅槃”,五大福利助力成长!各位少侠请准备好,猴年新学期再战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