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笑傲江湖OL》猴年贺岁版崭新开启!

2016-01-20

  新年将至,寒假到来,《笑傲江湖OL》提前与你欢聚新年!《笑傲江湖OL》猴年贺岁版今日开启!2016年首个新服“月光宝盒”携专属好礼欢乐开服;降龙十八掌横空出世,绝学进阶冲击十重挑战;四大传奇装备升至95最新等级;新装“千花”“破军”,伞具“竹韵”完美展现古风风情,更有猴年纪念版逗萌配饰搞笑登场!《笑傲江湖OL》猴年贺岁版新内容全盘揭晓,马上了解!
 
推荐新服:月光宝盒
开放时间:2016年1月20日(周三)12:00
 
图片: GIF图.逗萌猴子头饰动态效果.gif
 
图片: 图1.《笑傲江湖OL》绝学展示.jpg
《笑傲江湖OL》绝学展示
 
【绝学进阶 威力再升级】

  大侠们在《笑傲江湖OL》两年多对武学的研究及掌握日益精进,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境界,群战之中不乏绝学高手推来送往此起彼伏,此时急需新的突破才有更深的造诣及更大的发挥!武林盟的密探经过深入挖掘,从绝世高手手中探得重大秘法,使得江湖绝学在新年之际得以提升!
 
图片: 图2.《笑傲江湖OL》十重绝学奥义领悟展示.jpg
《笑傲江湖OL》十重绝学奥义领悟展示
 
  这些散落在江湖之中的绝世武学通俗易懂,看似简单但其中的奥秘则需要认真研读不断探究方能领悟更精深的奥义,最终突破绝学十重天!当前已经出现于江湖的绝世武功都可以通过奥义经验提升修炼层数,每提升一重均将获得更高的威力增长,最终到达十重境界。绝学的进阶意味着江湖格局的改变,能否登上更高峰,机会就在眼前!
 
图片: 图3.《笑傲江湖OL》十重绝学奥义领悟展示.jpg
《笑傲江湖OL》十重绝学奥义领悟展示


 
【传奇装备 提升新高度】
 
  近期绝世武学降龙十八掌的横空出世让大侠们跃跃欲试,此次绝学的进阶让大侠们可以在武学上有更深层的突破,威力得以大幅提升。但武学的提升绝非一朝一夕可以达成,面对即将到来的新年战场,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笑傲江湖OL》将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件传奇装备等级提升至95级,以助英雄大成!
 
图片: 图4.《笑傲江湖OL》传奇装备升级展示.jpg
《笑傲江湖OL》传奇装备升级展示
 
 
【新装伞具 唯美古风情】
 
  学习更进一步,装备更上一层,内在如此美好外在也不能有所欠缺!新年穿新衣,《笑傲江湖OL》猴年贺岁版推出新衣“千花”(成女装)“破军”(成男装)燃情亮相!古风情怀,武侠风尚,飘然欲仙如琬似花。过一把古风瘾,穿越到武侠的世界中,拥有属于自己的江湖!
 
图片: 图5.《笑傲江湖OL》新女装“千花”.jpg
《笑傲江湖OL》新女装“千花”
 
图片: 图6.《笑傲江湖OL》新女装“千花”.jpg
《笑傲江湖OL》新女装“千花”
 
图片: 图7.《笑傲江湖OL》新伞具“竹韵”.jpg
《笑傲江湖OL》新伞具“竹韵”
 
  《笑傲江湖OL》的头饰及衣衫可以搭配不同款式,还可以进行DIY染色及刺绣搭配,在染坊及绣坊之中通过预览配色达到满意配色,多种刺绣图案可随心所欲调整大小,打造属于自己风格的美装,与千篇一律的系统装说再见!更可通过捏脸系统重新调整外观,高矮胖瘦颜值高低随心所欲自由调配!
 
图片: 图8.《笑傲江湖OL》新男装“破军”.jpg
《笑傲江湖OL》新男装“破军”

 
图片: 图9.《笑傲江湖OL》新男装“破军”.jpg
《笑傲江湖OL》新男装“破军”
 
【搞笑配饰 猴年必须有】
 
  除了新时装之外,《笑傲江湖OL》在猴年贺岁版中将推出纪念版小猴头套以及挂饰,萌萌哒的可爱外观让喜欢搞怪的小伙伴们欣喜不已!听说猴子头套和配饰与萝莉们更配哦!与“鹿鸣”、“咩咩”、“熊喵”等动物服饰搭配体现动物主题,还可与新年装“春晓”搭配年味十足!新服“月光宝盒”将赠送“你是猴子派来的救兵吗”特殊称号,寒假嘻哈玩乐最带感!
 
图片: 图10.《笑傲江湖OL》猴年纪念版头套及配饰.jpg
《笑傲江湖OL》猴年纪念版头套及配饰
 
  今日《笑傲江湖OL》猴年贺岁版开启,打开了寒假江湖娱乐的新征程。即日起至3月2日活动期间,每日东方姑娘都将派发99个黄金宝箱,大侠们不要忘记领取!2月7日至15日可以获得宝箱钥匙,打开宝箱极品武魂、根骨丹、双倍经验丹等珍贵物品就在其中!春节活动即将开场,马上来《笑傲江湖OL》猴年尽情玩耍!
 
图片: 图11.《笑傲江湖OL》猴年纪念版头套及配饰.jpg
《笑傲江湖OL》猴年纪念版头套及配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