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势很重要!《笑傲江湖OL》你没看过的皂片

2016-01-13

  2015年《笑傲江湖OL》中发生了不少新奇的事件,也出现了不少令人难忘的景观,洛阳城中七夕节出现的唯美街景以及眼下的新年雪景都令人印象深刻,让摄影达人们收获了不少好作品,他们用自己的角度记录下了这最美的瞬间!2015最美时刻回顾,洛阳城稍纵即逝的难忘景观。(截图来自玩家“夏天の迷失”论坛帖)
 
图片: 图1俯瞰《笑傲江湖OL》洛阳街景.jpg
俯瞰《笑傲江湖OL》洛阳街景
 
图片: 图2.仰视角拍摄《笑傲江湖OL》洛阳城花架.jpg
仰视角拍摄《笑傲江湖OL》洛阳城花架
 
  对于《笑傲江湖OL》的每一个大侠来说,人来人往的洛阳城再熟悉不过,每一个街角每一个建筑都谙熟于心。就是这样熟悉的洛阳城却在2015年的七夕节中呈现出了不同的景致,惊喜连连!浪漫的花墙矗立在街道两旁,闪耀的光影树出现在城中,花团装点的洛阳城瞬间变成一座梦幻的城池,让人流连忘返。
 
图片: 图3.洛阳城花团装饰近景.jpg
洛阳城花团装饰近景
 
图片: 图4.洛阳城闪耀的光影树.jpg
洛阳城闪耀的光影树
 
  玩家“夏天の迷失”(论坛名称)用特别的角度将洛阳城的七夕街景拍摄下来,制成唯美的皂片,让我们仿佛又回到了那个心动的时刻。如何拍出如此高逼格皂片?姿势很重要!在照相机模式中,通过拉伸推进变化视角,提升下降调整角度,可以拍出远景、近景、特写等不同效果的皂片!当然想要精细的皂片,在拍照之前首先你要开启全效果模式,提升画面质感。然而拍出好的皂片不是一天两天的成果,多多练习终将成为技术流高手!
 
 
图片: 图5.花墙特写.jpg
花墙特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