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鸭来了!《笑傲江湖OL》将推出新世界BOSS?

2016-01-08

  近两日江湖传说一只巨大体型的黄鸭出没在《笑傲江湖OL》中,难道是《笑傲江湖OL》刚推出的“六道叛逆”活动中出现了新的世界BOSS?或是要有新萌宠出现?不明原因的各界人士给出了各种推测。而据发图的当事人证实,这只大黄鸭既不是《笑傲江湖OL》的新世界BOSS,也并非新萌宠,而是玩家“変幻_”(贴吧昵称)自制的萌宠美图!有图有真相,马上来欣赏一下!(麻豆:瑶洛格格、瑶洛格格的大黄鸭 )
 
 
图片: 图1.《笑傲江湖OL》传说中的大黄鸭.jpg
《笑傲江湖OL》传说中的大黄鸭
 
 
图片: 图2.大黄鸭在水中畅游.jpg
大黄鸭在水中畅游
 
  《笑傲江湖OL》在1月6日开启了“六道叛逆”活动,江湖同道响应幽隐的通缉令,将前往少室山、五霸岗、华山等地捉拿六道叛逆北冥玄狼、圣火蛮牛、轮回逆卫三大世界boss,难怪大侠们会有如此这般猜测!参加击杀世界BOSS将有机会得到极品武魂、绝学章节、绝学残页、超级幸运剂、转运珠等丰厚奖励!明晚(周六)19点活动再次开启,赶快准备前去一探究竟!
 
图片: 图3.大黄鸭与主人亲密无间.jpg
大黄鸭与主人亲密无间
 
图片: 图4.大黄鸭与主人愉快的玩耍.jpg
大黄鸭与主人愉快的玩耍
 
活动名称:【元旦活动】六道叛逆
活动时间:2016年1月6日—2016年01月20日期间的周二、周四、周六以及周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晚19:00-23:00,
活动地点:少室山、五霸岗、华山等地
活动目标:六道叛逆北冥玄狼、圣火蛮牛、轮回逆卫。
活动奖励:凡参与击杀世界boss者皆有机会获得极品武魂、绝学章节、绝学残页、超级幸运剂、转运珠等丰厚奖励(世界boss所有掉落物品均为不绑定,掉落归属伤害最高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