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OL》如何走出优雅模特步

2016-01-05

  风风火火恍恍惚惚的2015年就这样急匆匆的溜走了,2016年已经来到我们面前,江湖依旧波涛汹涌暗流涌动,面对纷繁的世界,如何以最优雅的姿态面对未知的挑战,如何以最佳状态体现个人魅力?“主要看气质”已经不能解决问题!2016年《笑傲江湖OL》首发魅力攻略,从容姿态瞬间搞定!
 
图片: 图1.《笑傲江湖OL》绝版“雪凌”伞.jpg
《笑傲江湖OL》绝版“雪凌”伞
 
  既能遮风挡雨,又能体现身份气质,还能瞬间改变移动脚步!《笑傲江湖OL》中的伞具就可以瞬间搞定这些高要求!古人以高贵华丽的“黄罗盖伞”来体现至尊无比的地位,可见伞具的作用已经不仅仅只是挡一挡风雨,打开一把花伞瞬间提升N个档次!
 
图片: 图2.《笑傲江湖OL》绝版“盈樱”伞.jpg
《笑傲江湖OL》绝版“盈樱”伞
 
图片: 图3.《笑傲江湖OL》绝版花羽伞.jpg
《笑傲江湖OL》绝版花羽伞
 
  体现档次的依靠的不仅是伞具的装饰作用,撑伞走来的无论是女神还是萝莉,你会发现她们的步态都如此优雅风姿绰约!奥秘就在于伞具可以改变行进速度与行动方式!有了贴心保护伞谁还用跑着躲雨呢?
 
图片: 图4.《笑傲江湖OL》绝版梦幻花伞.jpg
《笑傲江湖OL》绝版梦幻花伞
 
图片: 图5.《笑傲江湖OL》雪愿伞.jpg
《笑傲江湖OL》雪愿伞
 
  伞具的作用可不止这一点!《笑傲江湖OL》中各种形态的伞拥有不同的作用,除了遮阳挡雨显风姿外,还有伞型背饰及武器,如果遇到背把大伞的江湖中人,那你可要当心了!南衡弟子正在你的面前!《笑傲江湖OL》这么多种伞,你最喜欢哪一种呢?
 
图片: 图6.《笑傲江湖OL》背饰“微露凝晨”.jpg
《笑傲江湖OL》背饰“微露凝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