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欢旧爱《笑傲江湖OL》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小师妹

2015-08-28

江湖多险恶,孤军奋战不如找个伴一起闯江湖!不用你哄,不用你宠,只需要关注一下她就能随你到天涯海角任劳任怨,这等好伴侣哪里找?远在天边,尽在眼前!《笑傲江湖OL》里忠心不二的门徒就在你身边!
 
图片: 图1.奔跑吧!小师妹!.jpg
奔跑吧!小师妹!
 
门徒可以说是在江湖路上强大的伙伴,他们不仅可以拥有回血、回蓝、攻击等战斗技能可以在战场上之时助你一臂之力,还拥有特别的生活技能,实现了从战友到助理的完美转换,随时随地打开仓库,随时修理装备……门徒的这些生活技能让你无需东奔西跑就能轻松搞定一切!
 
图片: 图2.个子虽小,技能很好!.jpg
个子虽小,技能很好!
 
随着等级的不断升高,曾经的小师妹小师弟已不能更好的伴你前行,挥泪作别找到更合适的“新欢”也许才是明智之举!想要找到一个合适的门徒,可以在万兽谷中寻觅,也可以在活动中获取!不同的门徒星级以及拥有的技能都不同,通过培养可以提高他们的能力哦!
 
图片: 图3.彪悍的大猩猩成为江湖路上的得力战将!.jpg
彪悍的大猩猩成为江湖路上的得力战将!
 
有时候寻寻觅觅不如专心经营,无论你身边的门徒究竟是哪一个,悉心培养随时关注他们的状态才能更好的和你并肩作战!江湖路漫漫,门徒相伴不孤单!赶快找个门徒一起快乐的玩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