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狗大战!《笑傲江湖OL》喵星人助力告别单身汪!

2015-08-26

七夕已过,浪漫的瞬间定格在那一瞬,你是否在七夕之时接到意外的表白,而你的心意又是否传达给对方了呢?虽然七夕已过,但爱的传递不会停滞!《笑傲江湖OL》喵星人出动,为你传达爱的心动时刻!
 
图片: 《笑傲江湖OL》超绚丽豪华玫瑰花束让爱浓情蜜意!.jpg
《笑傲江湖OL》超绚丽豪华玫瑰花束让爱浓情蜜意!
 
《笑傲江湖OL》情侣专属服“海誓山盟”在七夕打开了爱的大门!初入江湖的小侠们在勇敢闯荡江湖之时未免形单影只,而找到一个合适的爱侣一起欢乐的玩耍则是再美不过的事!在情侣专属服中除了可以获得满含深意的专属称号之外,还可以拥有情侣专属大礼包!结婚一步搞定,礼包、豪华游街券全都有,还有深情款款的专属称号额外赠送!要结婚就是这么简单!
 
图片: 图2《笑傲江湖OL》心动玫瑰,因你绽放!(玩家自制图).jpg
《笑傲江湖OL》心动玫瑰,因你绽放!(玩家自制图)
 
单身汪们不用捉急,只要看准目标穷追猛打必然会有效果!那么问题来了,要表白欲求婚送什么才能打动妹子的心?这个时刻送花最贴切!不同朵数的玫瑰拥有不同的效果,在打动妹子的同时,还可以双双获得相应点数,拿走第一名不仅有游街券、橙镖令等丰厚奖励,还有喵星人来相伴!告别单身汪迎来喵星人,拥有魔力的玫瑰花束今天你送了吗?
 
图片: 图3.《笑傲江湖OL》喵星人助力爱的表白!.jpg
《笑傲江湖OL》喵星人助力爱的表白!
 
活动名称:【浪漫七夕】玫瑰绽放
活动时间:8月19日—8月31日
活动条件:所有玩家
活动详情:event51.wanmei.com/xa/201508/qx/mgz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