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秘籍!《笑傲江湖OL》教你如何浪漫过七夕!

2015-08-18

《笑傲江湖OL》中哪里最具有浪漫的情怀?那必然是有着“小马尔代夫”之称的心月岛!碧蓝的海水,细软的沙滩,艳丽的木屋,以及海岛上的各种植被都让人身心愉悦!七夕来心月岛度个假,享受最惬意的七夕节!
 
图片: 图1.jpg
 
七夕和心爱的人一起来心月岛度过完美的一天!白天享受阳光浴,一起晒太阳,在海中嬉戏,与萌宠玩一场同步互动游戏,或是踏着柔软的细沙悠闲散步,都能彻底将身心放松下来!趁着这大好的光景,两个人尽情摆拍,一定会留下最美的回忆! 
 
图片: 图2.jpg
 
图片: 图3.jpg
 
夜晚到来,可以在心月岛中享受更多的乐趣!看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亲手将夜空点亮,闪出最炫的技能!放一盏孔明灯许下最期许的心愿,点燃烟花大胆说出爱!最难忘的七夕就在此时!
 
图片: 图4.jpg
 
图片: 图5.jpg
 
《笑傲江湖OL》全新泡沫装即将上线,这套魔力四射的时装最适合在度假时穿着!泡沫装性感十足,海边度假绝对不能少!随身飘浮的泡泡更添梦幻色彩!而特有的炫舞技能则让你舞动四野,根本停不下来!来一段二人和舞,一定让你乐翻天!
 
图片: 图6.jpg
 
图片: 图7.jpg
 
无论是尽情的玩耍,还是静静的享受两个人的时光,心月岛都能给你一个属于二人的甜蜜时光!不用定机票,不用远赴千里之外,七夕来《笑傲江湖OL》心月岛度个假,一切美好尽在眼前!七夕更多活动马上开启,敬请期待!
 
图片: 图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