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OL》烟花最佳放射地点推荐

2015-08-14

你有没有试过躺在《笑傲江湖OL》中看星星?曾几何时,在羽翼未满尚待升级的那段时间,相信你也遭遇过突然而至的背后黑手送来的猛然一击,匆匆回城或者立马站起是个不错的选择,但也有人会静静的躺在那里赏一赏《笑傲江湖OL》中的迷人夜景!
 图片: 图1.《笑傲江湖OL》心月岛夜景.jpg
《笑傲江湖OL》心月岛夜景
 
在《笑傲江湖OL》中经历日月变换斗转星移,你不仅可以看到明媚的春光,和煦的冬日,也能感受静谧的夜晚带来身心的安宁。在这样的夜色之下最适合做什么?放一簇烟花、燃一盏孔明灯点亮夜的美,在七夕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再适合不过了!
 
图片: 图2.《笑傲江湖OL》剑阁花海夜景.jpg
《笑傲江湖OL》剑阁花海夜景
 
那么问题来了,七夕之时在《笑傲江湖OL》哪里放烟花燃孔明灯最适合?是去花海般的剑阁,还是去古朴的西安,是去有着“马尔代夫”之美的心月岛,还是去熟悉的衡山城?《笑傲江湖OL》中每个地方都有它独特的美,只要是和心爱的人一起哪里都是最美的风景!
 
图片: 图3.《笑傲江湖OL》西安夜景.jpg
《笑傲江湖OL》西安夜景
 
图片: 333333.jpg
图4.《笑傲江湖OL》衡山城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