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比CJShowGirl《笑傲江湖OL》比基尼惹火上身

2015-07-30

 ChinaJoy即将召开,往年的ChinaJoy最亮点的当然是拥有火辣身材的妹子——ShowGirl。事业线大长腿,每一个看点都让人看到吐血,而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ChinaJoy的妹子们可能就此“封”胸!CJ无看点?《笑傲江湖OL》随时有看点!惹火比基尼正在上演!
 
图片: 图1.好身材需要秀出来.jpg
好身材需要秀出来
 
图片: 图2.好好享受一下这里的阳光.jpg
好好享受一下这里的阳光
 
 
夏日的阳光海滩晃晃诱人,跑到海边来一场阳光浴,感受细软的沙滩和温柔的海水带来的冰凉与炙热的交替,穿上比基尼、小短裤到海边吹吹风,不仅有浪漫的情怀,还有靓丽风景线在眼前!
 
图片: 图3.此刻的微笑最动容.jpg
此刻的微笑最动容
 
图片: 图4.大长腿坐着也能看到.jpg
大长腿坐着也能看到
 

天气闷热的夏天人声鼎沸,何必去CJ挤一挤?想要看美女帅哥《笑傲江湖OL》各个都是好身材,当然你也可以在《笑傲江湖OL》中拥有!漫步在《笑傲江湖OL》的海滩,看美女如何享受海景,帅哥如何耍帅!
 
图片: 图5.踏浪而行.jpg
踏浪而行

图片: 图6.看,天与海的交界在那里.jpg
看,天与海的交界在那里?
 
图片: 图7.来,最帅的在这里!.jpg
来,最帅的在这里!
 
 
除了美女和帅哥,《笑傲江湖OL》中的可爱小萝莉也在海边玩的不亦乐乎!坐在海边玩沙戏水,和小伙伴们追逐嬉戏好不欢乐!看她们玩的如此欢乐,你不想加入进来吗?小伙伴在召唤你哦!
 
图片: 图8.一个人也可以玩的很嗨!.jpg
一个人也可以玩的很嗨!
 
图片: 图9.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jpg
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


 
《笑傲江湖OL》中的风景可不止这一处,连绵起伏的山峦,郁郁葱葱的竹林,清澈蜿蜒的河水以及茫茫的草原构成了一副江湖如画。如此秀丽唯美的景色,让《笑傲江湖OL》中拥有了一群喜爱逛风景的风景党们,加入《笑傲江湖OL》风景党,一起来看好景色!
 
 
图片: 图10.一起来看好风景!.jpg
一起来看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