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樱缤纷《笑傲江湖OL》萌萝莉争奇斗艳

2015-07-24

《笑傲江湖OL》全新萝莉时装“樱络”本周新鲜上线!微风拂面,落英缤纷,一袭“樱络”装将原本花样的江湖又增添几抹色彩。花海之中小萝莉闲庭信步,顿时有种“我家有女初长成”的意味,摆脱一贯逗比俏皮的风格,本次萝莉要来展示一下小小淑女范!
 
图片: 图1.萝莉新装“樱络”精细华美.jpg
萝莉新装“樱络”精细华美
 
图片: 图2.美女萝莉到此一游.jpg
美女萝莉到此一游
 
图片: 图3.清秀的身影令人不禁要问一句这是谁家小美女?.jpg
清秀的身影令人不禁要问一句这是谁家小美女?
 
图片: 图4.“樱络”美背细节.jpg
“樱络”美背细节
 
与“樱络”同时推出的炫彩扇饰“樱时千里”光彩夺目熠熠生辉。“樱时千里”不仅能发出莹莹光芒,还随着人物的动作飘散出飞舞的花瓣,如置身于梦幻般的江湖中。一把“樱时千里”在身,到哪里都是亮点!
 
图片: 图5.炫彩扇饰“樱时千里”.jpg
炫彩扇饰“樱时千里”
 
不同的配色可以让服装及头饰有不同的感觉,通过DIY配色及增添纹饰可以获得自己想要的风格,穿出个性风采!在染色之前可以通过预览预先看到染色及纹饰效果。随心搭配,拒绝千篇一律,做最美的自己!
 
图片: 图6.“你敢和我一试高下吗?”.jpg
“你敢和我一试高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