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约不约!《笑傲江湖OL》教你如何正确说不

2015-07-07

21世纪人与人交流最重要的是什么?必须是表情!颜文字、表情包一个都不能少!简直不敢想象没有它们该如何正确沟通!然而,事事都有例外,刚刚《笑傲江湖OL》独孤萝莉闯入江湖,没有颜文字,无需表情包,却成为萌翻江湖的新一代表情帝!
 
图片: 图1:《笑傲江湖OL》萝莉动作表情.jpg
《笑傲江湖OL》萝莉动作表情
 
不知何时“呵呵”成为了新一代表示无语的最直接表达,很多时候一个表情一个动作比文字更能表达感触,化解尴尬,增加互动,表情的作用已在不言中。这么重要的新技能人人必备,绝对不能不会!闯荡江湖更需技高一筹!快跟新独孤派萝莉一起来学如何正确表达,成为表情帝!
 
 
【表情一:叔叔我们不约!】
 
图片: 图片2:网络流行语“叔叔我们不约”(图片来自网络).jpg
网络流行语“叔叔我们不约”(图片来自网络)
 
做为一个《笑傲江湖OL》天真浪漫的萌妹子,面对怪蜀黍的邀约,自然要学会“拒绝”二字,江湖之大什么人都有,阳光好少年,笑傲纯妹子怎能不会?!看到这里你说不会?没关系!让独孤萝莉来正确演示一下!
 
图片: 图片3:《笑傲江湖OL》萝莉版“叔叔我们不约”动作表情.jpg
《笑傲江湖OL》萝莉版“叔叔我们不约”动作表情
 
【表情二:该你了!】
图片: 图4:网络流行表情“该你了!”(图片来自网络).jpg
网络流行表情“该你了!”(图片来自网络)
 
这么经典的表情相信大多数人都用过,除了“该你了”这样的含义,当然还有其他解读,可谓百搭表情!而对于《笑傲江湖OL》萝莉来说完全无压力,轻松做出正确姿势,那么接下来“该你了”!
 
图片: 图5:《笑傲江湖OL》萝莉版“该你了”动作表情(手指前方).jpg
《笑傲江湖OL》萝莉版“该你了”动作表情
 
 
【表情三:俯卧撑】
 
图片: 图7:《笑傲江湖OL》萝莉版“俯卧撑”.jpg
《笑傲江湖OL》萝莉版“俯卧撑”
 
本来作为一项体育健身活动的“俯卧撑”到了网络时代演变成了表达兴奋心情的动作表情。台上明星集体“俯卧撑”已然见怪不怪,高兴了来一百个俯卧撑,兴奋了来一百个俯卧撑,值得庆贺来一百个俯卧撑,什么都不用说了,都在“俯卧撑”里!别看萝莉娇小的身材,一百个“俯卧撑”不叫事儿!将表情加入快捷键做多少个你说了算!
 
图片: 图8:《笑傲江湖OL》把酒言欢.jpg
《笑傲江湖OL》萝莉把酒言欢

 
图片: 图9:《笑傲江湖OL》萝莉却被呛到.jpg
《笑傲江湖OL》萝莉却被呛到
 
这些只是《笑傲江湖OL》中的部分表情动作。然而首先你要知道如何使用动作表情!在《笑傲江湖OL》中的信息框中点击人形标志,就会看到里面丰富的动作表情,无论是喝酒聊天,或者玩剪刀石头布,或者只是一起躺下看星星,随心搭配,动作就是最好的表情!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起来吧!
 
 
图片: 图10:《笑傲江湖OL》萝莉姐妹玩猜拳.jpg
《笑傲江湖OL》萝莉姐妹玩猜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