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会大奖来袭!《笑傲江湖OL》同城相约下一站精彩

2015-07-03

火热六月激情满满,《笑傲江湖OL》在北京举办了2015年首场英雄群英会,与众多老玩家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笑傲江湖OL》公测两周年!来自四面八方的江湖大侠们不仅在英雄会上与自己的小伙伴们见了面,目睹了江湖中盛传已久的名人真身,还收获了各种大奖满载而归,尤其特别大奖“定制时装”更是吸引了众人羡慕的眼光!
 
英雄群英会(暨玩家见面会)报名地址
 
图片: 图1.英雄会大奖定制时装光彩熠熠.jpg
英雄会大奖定制时装光彩熠熠
 
《笑傲江湖OL》此次召开的英雄会将大家聚在一起,喝茶聊天相谈甚欢。一场老友相聚新友相识的茶话会在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合力拼拼图,你表演我猜谜,在一个个游戏中,大家一起齐心协力共同做任务,相互协助共同争大奖,在玩乐中收获,在谈笑中了解。《笑傲江湖OL》的玩家各个都是高手!
 
图片: 图2.队员顺利完成拼图游戏合影留念.JPG
队员顺利完成拼图游戏合影留念
 
图片: 图3.队员顺利完成拼图游戏合影留念.JPG
队员顺利完成拼图游戏合影留念
 
活动中可谓惊喜不断,相识于《笑傲江湖OL》的奔现情侣玩家,在现场甜蜜求婚,收获幸福,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而在高潮迭起的抽奖环节,十位超级幸运的玩家则收获了项目组额外赠送的定制时装大奖,令在场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全部感叹此次来英雄会的确不虚此行!
 
图片: 图4.玩游戏的美女玩加笑靥如花.JPG
玩游戏的美女玩加笑靥如花
 
图片: 图5.现场求婚高潮迭起.jpg
现场求婚高潮迭起
 
收获的有奖品,有欢乐,更有难忘的美好时光!聊一聊心得,谈一谈感触,见一见友人,回顾一下两年来的江湖生活,人来人走,花落花开,留下的还是那份最纯的江湖心!错过不再来,下一站更精彩!如果你遗憾没有参加北京的英雄会,如果你身处别处无缘首站,没关系!马上报名参加英雄会,写下你的城市,约上你的朋友一起为希望召开的地点报名,下一站更加精彩的见面会就会为你召开!
 
图片: 图6.免费抽大奖太开心!.jpg
免费抽大奖太开心!
 
图片: 图7.独特定制版光晕环绕有钱买不到!.jpg
独特定制版光晕环绕有钱买不到!
 
面基有风险,见面需谨慎。游戏内亲如兄弟姐妹,相知相恋的彼此是否止步于现实?报名参加英雄会,和大家一起来相聚,约上你最爱的小伙伴们见面,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只身前往见网友的你啦!赶快约起来,《笑傲江湖OL》等你前来赴会!
 
图片: 图8.定制时装如天使降临.jpg
定制时装如天使降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