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爆激情!《笑傲江湖OL》两周年鲜货一箩筐

2015-06-29

周年纪念,全服共庆!《笑傲江湖OL》两周年全新内容正式上线!全新地图“蒙古草原”随独孤萝莉变身功能一同开启,夏日清凉“海弥”装惹眼爆出,两大霸气外露的新坐骑也同时亮相!更有两周年活动嗨翻江湖,轮番轰炸引爆盛夏狂欢激情!
 

 
《笑傲江湖OL》两周年特别呈现全新地图“蒙古草原”!在这一片拥有湛蓝天空,清澈河水以及漫山遍野满眼绿色的广阔草原上,将谱写下一段全新的战争史诗!悠扬的马头琴以及远处荒凉的古城遗址都在诉说鲜为人知的古老故事,而今《笑傲江湖OL》将打开新的篇章,留下“蒙古草原”新的传奇! 
 
图片: 图1.独孤萝莉寻觅在“蒙古草原”.jpg
独孤萝莉寻觅在“蒙古草原”
 
图片: 图2.新地图“蒙古草原”.jpg
新地图“蒙古草原”
 
“蒙古草原”的出现,无疑成为江湖中的新大陆等待各位大侠前去征服!而率先征服大侠们的莫过于新装“海弥”的出现!炎炎夏日,海边风景独好,一身薄如羽翼的清凉夏装则让这个夏天更加美丽动人!
 
图片: 图3:享受海边的阳光就要这么任性!.jpg
享受海边的阳光就要这么任性!
 
图片: 图4:凸显玲珑曲线的“海弥”装清凉透感惹火出现。.jpg
凸显玲珑曲线的“海弥”装清凉透感惹火出现。
 
不管是战斗还是闲逛,秀出火辣身材的新装“海弥”绝对会成为江湖中最为靓丽的风景,秒杀全场!通过《笑傲江湖OL》的捏脸系统,不仅可以塑造出千姿百态的面容,更能调节出玲珑的“S”身材,无论是前凸后翘的女神,还是挺拔伟岸的男神,“捏脸”系统都能让你完美呈现!
 
图片: 图5:透视感成为“海弥”装特有的魅力。.jpg
透视感成为“海弥”装特有的魅力。
 
图片: 图6:“海弥”男装时尚前卫,男神气质暴露无疑!.jpg
“海弥”男装时尚前卫,男神气质暴露无疑!
 
图片: 图7:“海弥”男装背影.jpg
“海弥”男装背影
 
“海弥”装的出现成为江湖最靓风景,闪耀着动人光晕的花羽伞更是扮靓神器唯美降临!女神有花伞的衬托更加妩媚动人,而“灵犀金牛”及“狂啸雄狮”坐骑的出现相信更能赢得男神们的青睐,霸气外露震慑力十足的两大坐骑,谁能不动心呢?
 
图片: 图8:全新“海弥”装与花羽伞.jpg
全新“海弥”装与花羽伞
 
心动时刻马上行动!《笑傲江湖OL》两周年超多活动随好礼一起轮番登场!想要“海弥”装?想要花羽伞?想要新坐骑?拼人品靠实力,参加相应活动就有机会全部收入包裹中!更有绝学宝石限时出现,七星紫装 “琉璃”装备感恩回馈,双倍经验、活力药、染色剂统统送出!机会难得,《笑傲江湖OL》两周年欢乐回馈,只因感谢有你!
 
图片: 图9:新坐骑“灵犀金牛”.jpg
新坐骑“灵犀金牛”
 
图片: 图10:新坐骑“狂啸雄狮”.jpg
新坐骑“狂啸雄狮”
 
活动详情:
 
【活动一:“活力"不叫事,挂机不停歇】
活动时间:6月24日—7月1日 每天18:00-22:00
活动内容:
活动时间内,玩家上线后找东方姑娘领取任务后,累计在线1小时,即可获得2个活力药(包含活力50点)
活力药为绑定?
活力药拥有使用期限(24小时)
未在规定时间内使用,自动消失
 
 
【活动二:"琉璃"装备不叫事,随时拿】
活动时间:6月26日—7月5日
玩家等级:大于等于60
活动内容:
6月26日-7月5日,活动时间内,每日活跃度达到一定阶段,可以找东方姑娘额外领取6.28周年庆感恩奖励。
活跃度35,获得绑银10D;
活跃度50,获得琉璃护符材料一套;
活跃度70,获得琉璃戒指材料两套;
满足活跃度70后,还将额外获得星辰砂礼包一份(可开出随机数量的星尘砂)。
 
【活动三:狂欢二周年,在线领好礼】
活动时间:6月27日—7月8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玩家累计在线时长超过一定时长,即可获取相应的宝石碎片礼包一份,当然越久越多喔!
活动奖励:
 
图片: 11.jpg
 
【活动四:染色剂,每日签到等你拿】
活动时间:6月17日-7月20日
活动条件:大于等于20级
活动内容:
2015年6月17日——2015年7月20日,大于等于20级的玩家每日可前往东方姑娘处签到,每日签到即可获得丰富的奖励。累计签到7天、14天、21天以及28天,还可获得额外的签到奖励。
 
【活动五:周年全服双倍,经验涨不停】
活动时间:6月27日—7月5日
活动内容:
活动时间内,每日18:00-23:00全服双倍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