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2013《笑傲江湖OL》忆往昔江湖成长路

2015-06-11

穿越历史回首从前,2013年的夏天《笑傲江湖OL》在6月28日这一天于万众期待中正式开启,一片崭新的天地铺展在大家面前。凭借全新引擎Angepca III的打造,千人千面的捏脸系统、如真似幻的江湖风景、光鲜亮丽的时装武器都让每一个初入江湖的大侠都如痴如醉。
 
 
图片: 图1.《笑傲江湖OL》电影级画面.jpg
《笑傲江湖OL》电影级画面
 
逼真的人物造型,壮阔的江湖风景、变幻莫测的天气、打击感超强的特效、各种植被的动态效果以及日月变换光影交替,都在《笑傲江湖OL》中完美展现。飞檐走壁乘风而行,如IMAX3D电影版强烈的代入感让大家更加真实的感受金庸笔下中国古代的江湖世界。
 
图片: 图2.jpg
 
大江湖的进程在不断推进,同年9月27日《笑傲江湖OL》“风云再起”带来更大的震撼!“暗器系统”、“秘笈”、“江湖绝学”的推出让闯荡江湖的大侠如虎添翼,而“梅庄地牢”、“镇嵩宝塔”等众多副本的出现不仅还原了金庸小说《笑傲江湖》中的故事,更增添了游戏的新乐趣。而“青城山”、“剑阁”、“西安”三大野外地图的推出至今都是众多玩家最爱的地点!
 
图片: 图3.剑阁.jpg
剑阁
 
图片: 图4.西安.jpg
西安

 
从2013年到2015年,两年来《笑傲江湖OL》中发生了太多江湖轶事,成就了众多江湖精英。笑傲江湖两周年英雄群英会(暨玩家见面会)即将在本周举办,届时在笑傲中一起玩耍的小伙伴们可以从线上走到线下,大家共同欢聚在一起忆当年青葱岁月,望美好江湖未来!
 
图片: 图5.青城山.jpg
青城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