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眼明星第1步《笑傲江湖OL》明星玩家招募今日开始

2015-06-10

当你夜晚仰望星空就会发现,近日天空中的金星越发明亮,成为天际中一颗耀眼之星,传说天有吉象对应着人间会有好事发生!前所未有的机会就在眼前,《笑傲江湖OL》众人瞩目的江湖明星也许就是你!《笑傲江湖OL》明星达人今日开始招募,特大喜讯速速奔走相告!
 
贴吧招募报名地址
 
图片: 图1.jpg
 
江湖之大,人才辈出,藏龙卧虎,屡见不鲜。有人滚键盘不如PK冠军却能将画笔运用如行云流水,PS用的鬼斧神工;有人没机会成为大导演名摄影,却是江湖中有名的视频制作人;有人爱好COSPLAY可以将各种人物演绎的惟妙惟肖;有人喜好广播剧制作过各种精彩剧集;还有人是贴吧中引来无数观众的同人小说的幕后作者。如果你是这些人中的一员,拥有这其中的某一种技能或者全部具备,那么你就是我们要找的明星玩家!
 
图片: 图2.《笑傲江湖OL》绘画作品展示.jpg
《笑傲江湖OL》同人画展示
 
图片: 图3.《笑傲江湖OL》cosplay.jpg
《笑傲江湖OL》cosplay
 
图片: 图4.《笑傲江湖OL》广播剧截图.jpg
《笑傲江湖OL》玩家自制广播剧
 
特技达人们莫要再沉寂于江湖,我们期待你的脱颖而出! 《笑傲江湖OL》为你提供展示平台,媒体推广支持,赶快来放大招吧!如果你天赋异禀技能出众,或仅仅是爱好使然,如果你热爱《笑傲江湖OL》,那么赶快来将你的作品及联系方式发送到官方指定邮箱,一旦被选中,成为笑傲明星指日可待!(具体报名方式见下图)
 
图片: 图5.明星玩家招募说明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