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小清新《笑傲江湖OL》“夏映”萝莉装美翻江湖

2015-06-09

细心的小伙伴们可能已经发现,昨天在“猫奴养成手册”中出镜的萌妹子一身夏装清爽可爱如荷花仙子降临,这就是本周最新推出的萝莉“夏映”套装!“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夏映”的花瓣裙在这个夏天带来和润的清风,清新脱俗魅力无限!
 
图片: 1.jpg
 
图片: 2.jpg
 
双辫的头饰大大的蝴蝶结让萝莉的可爱瞬间飙升,大朵的莲花将萝莉包裹其中,衬托出最纯粹的萌动!碧水莲花,金丝环绕,在萝莉身上居然也能让人感受到“金碧辉煌”的感觉!谁说绿色会被嫌弃,自然的美新鲜而淡雅,完全秒杀其他色系!
 
图片: 3.jpg
 
图片: 4.jpg
 
 
脚下的“双蝶”翩翩起舞,环绕在脚踝似一股轻盈的风吹走夏日的炎热。令人心动的美就在这些细节中逐步展现。《笑傲江湖OL》中可以打造千人千面的捏脸系统让每个人的形象都有所不同,而服装更可以根据喜好随意变换色彩及花纹,让个性任性彰显,自由主张!“夏映”即将在本周三上线,马上准备变身吧!
 
 
图片: 5.jpg
 
图片: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