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不出户《笑傲江湖OL》带你历经“沧桑平凉”

2015-05-04

 
《笑傲江湖OL》是一款武侠题材的网络游戏,以其强大的Angelica III引擎为各位大侠提供了一个真实的武侠世界!在这里,一日之间你可以从一碧千里的蒙古草原策马奔腾到历史悠久的西安古城,然后搭着船只穿越时空回到“平凉古城”!
 
小编第一次到达《笑傲江湖OL》中“平凉”的时候,就被这里的秋天景色所震撼。平凉的地图色调不似其它风景地图一样绚丽和多彩,这里仿佛被一股黄沙所笼罩。干涸的泉水以及被岁月雕凿的山川,风呼啸过声音,仿佛都在诉说着这所古城千百年来历经的故事。我想“沧桑”便是对“平凉古城”最好的诠释了。
 
图片: 1.萝莉坐船.jpg

萝莉坐船
 
《笑傲江湖OL》中“平凉”的山,不似泰山的雄伟,也不似嵩山的险峻,但是“平凉”的山胜在“沧桑”。山上的条条道路,是旧时人们为了出行方便而修建,站在山丘之上俯视整个平凉,再加上《笑傲江湖OL》逼真的物理建模和光影效果。是否让你身临千百年前的平凉!
 
图片: 2.萝莉看山.jpg

萝莉看山
 
图片: 3.整个平凉城.jpg
 
整个平凉城
 
你是否也曾对旧时的山城有一种迷恋?《笑傲江湖OL》中平凉的山城与其地图的色调一致,是深秋的季节,黄沙弥天的时节。门柱上那喜庆的红灯笼,是否意味着小编身处的山寨里有喜事发生呢?这就要靠各位大侠去探寻了。
 
图片: 4.萝莉看喜庆的山寨.jpg
 
萝莉看喜庆的山寨
 
最后,小编想说,《笑傲江湖OL》提供了如此之多美丽的风景和值得探寻的地图,如果在游戏中寻觅到一个人,不参与武林争斗,每日携手看遍风景也是蛮不错的哦!《笑傲江湖OL》从来就不仅仅只有江湖热血,更多的是各位大侠彼此之间的那份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