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不出户《笑傲江湖OL》带你策马“阴山草原”

2015-04-30

《笑傲江湖OL》是完美世界依据金庸先生著作《笑傲江湖》恢弘强大的世界观,采用其自主研发的Angelica III游戏引擎,给玩家带来了一个战斗打击感强,人物角色极端细腻,风景生动如画的游戏世界!

绿草如茵的蒙古阴山大草原,春风轻轻的吹动天空中成团的白云,清澈见底的涓涓溪流倒映着天空中的朵朵白云,这些如画般的草原山水景色,在《笑傲江湖OL》——“阴山草原”随处可见!
 
图片: 1.草原山水.jpg
 
《笑傲江湖OL》草原山水
 
茫茫草原一碧千里,偶尔你能看到路边一群群吃草的小羊。但是各位大侠请不要被他们的外表所欺骗哦!看起来萌萌的小羊一旦被激怒就会变为攻击状态,内功修为较弱的大侠可一定要当心哦!
 
图片: 2.萌萌的小羊.jpg
《笑傲江湖OL》萌萌的小羊
 
策马奔腾在绿草如茵的草原上,随处可以看见的是游牧民族旧时因为战事而建立的蒙古包!《笑傲江湖OL》依托于强大的引擎和原著内容,真实的还原了草原蒙古包的外观与材质,带各位大侠亲身经历北方游牧民族的居身之所!感受当年蒙古草原游牧民族的那份天然与狂野!
 
图片: 3.蒙古包图.jpg
《笑傲江湖OL》蒙古包
 
图片: 4.草原建筑图.jpg
《笑傲江湖OL》草原建筑
 
《笑傲江湖OL》不仅以PK真实的打击感和流畅度给你还原一个热血征战的武林江湖,更以游戏画面优美。动植物被打造真实环境,拟真真实的环境系统。建筑风格符合原著等,令你在江湖闯荡时处处有美景可观!真正实现足不出户带你游遍千山万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