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五一”世界那么大《笑傲江湖OL》带你去看看!

2015-04-27

  本周末就要迎来“五一”小假期,你是否已经准备好出行计划?《笑傲江湖OL》提前为你精心准备了“五一”游玩攻略,让你无需伤神坐享玩乐时光!美景、美女、美滋滋的心情一应俱全,“五一”假期《笑傲江湖OL》火热气氛飙升100度,做好准备一起沸腾起来!
 
 
 
【各地风景坐收眼底 一切尽览无遗】
 
  扬鞭千里,携手闯天涯,是多少人心中的潇洒生活。而世界那么大,又有多少人要辞职去看看。如果你拥有《笑傲江湖OL》,不用辞职也不用告别,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笑傲江湖OL》瞬间就拥有!带上心上人,相伴至交好友,一同走南闯北,观赏风花雪月,小桥流水,山峦叠嶂,长河落日,一切美景分分钟就在眼前!摆好姿势,调好角度,来一张甜蜜的合影,樱花树下,芳草丛中,小河桥畔,都是心动的瞬间!
 
图片: 1.jpg
 
图片: 2.jpg
 
图片: 3.jpg
 
【千姿百态萝莉御姐 各显窈窕之美】
《笑傲江湖OL》中不仅有风景如画,还有窈窕淑女萝莉萌妹如移动的美景穿梭在眼前!你喜欢御姐,我喜欢萝莉,众口虽难调但在《笑傲江湖OL》中绝对不是问题!无论是贤淑端庄古韵美、乖巧玲珑可爱型、高贵不群冰山美人、性感奔放现代感,都能在《笑傲江湖OL》中找到!而成为百变娇娃也非难事,《笑傲江湖OL》各种美装风格迥异,颜色随心变换,花纹随意添加,想要哪样就哪样,一切听你安排!
 
图片: 4.jpg
  
图片: 5.jpg
 
图片: 6.jpg
 
【欢乐活动不停歇 江湖畅快无极限】
 
“五一”的假期不仅可以看到各种风景,还能满载而归!“五一”期间一大波活动就将来袭,各位大侠需要提前做好准备以防招架不住!能力高低已然不能快速改变,那么首先,你要有一身好装备!要想打造出理想手工套装,黄历显示5月2日至3日两天良辰吉日,宜装备打造,各位大侠可以在此期间进行!同时,每日签到、上线奖励等还在进行中,各种礼包继续发放,而新活动近期即将上线,敬请各位大侠留意!
 
图片: 7.jpg
 
图片: 8.jpg

 
【多种萌宠环绕身旁 可爱无法阻挡】
《笑傲江湖OL》全新版本“独孤求败”上线一周有余,各种新奇可爱的萌宠也纷纷出现,新手礼包、活动礼包中跃然而出的Q萌宠物让人爱不释手!“五一”踏青游玩、逛街游荡,比武战斗之时你都会看到他们的身影,喜欢你也来一个吧!
 
图片: 9.jpg
图片: 10.jpg
  
“五一”假期玩乐无极限,《笑傲江湖OL》全新版本“独孤求败”邀你一起畅玩“五一”劳动节!抛开烦恼,放松心情,尽情享受快意江湖生活,美景与美女如画,快乐和心动并存,《笑傲江湖OL》与你共度欢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