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进大师《笑傲江湖OL》新职业“独孤”先发制人

2015-04-21

《笑傲江湖OL》年度新资料片“独孤求败”于今日震撼公测。全新的职业“独孤”将在《笑傲江湖OL》中首次与玩家正式见面!相传独孤为“独孤求败”后人,也是世人皆争的太昊神器守护者。惨遭五岳盟主左冷禅陷害,因此与十大门派结下血海深仇。独孤师出无门,凭其天资聪颖,综合各路武学之精华,武学体系自成一家。手持号角刀刃,爱鹰伴身浪迹江湖!
 
图片: 1+站在恒山外面.jpg
 
独孤手持号角刀刃出击或御鹰制敌,切换自如。正所谓招无定形,行无常形。大宗武学独孤刀法基础技能,独孤使用号角刀刃快速挥砍刺击前方目标。
 
图片: 2+拿刀技能.jpg
 
专精武学苍鹭凌云,向前方发出快速飞翔的鹰状剑气,敌人未战而胆寒!再加上其深厚的内功修为,爆发力也不容小觑。溟凤之印可使其爱鹰急速升空,将周围敌人推开数米后迅速向目标撞去,爱鹰巨大的鸟爪可使敌人暂时眩晕并流血!爱鹰在战斗中可化身为凤凰烈焰持续飞翔,为他击退前方障碍,并且对敌人造成持续追击伤害!鹰从来都是独孤战斗中最佳的搭档,独孤亦可御鹰使其以不及掩耳之速贯击敌人,对前方多个目标点穴!
 
图片: 3+拿鹰打人.jpg
 
凤凰涅磐,永生不败。独孤可将爱鹰化身烈焰后的能量吸取在他的左拳上,纵身一跃将敌人击倒,并引燃战焰之火!修炼独孤专精武学的最高境界是人鹰合一,鹰俯身与人合力发起旋风攻击,吸附周身敌人,羽转星吸!作战可远可近!
PVE方面,其群体伤害技能较多,迅速的群体点穴为其带来较强控场能力,是团队中不可缺的重要角色。PVP战斗中,较多的位移技能为独孤提供了在战斗中灵活的身形和更多先手机会,而频死保护技能可能使他扭转整个局势。
 
图片: .......jpg
 
想要“独孤”在江湖上成为克制十大门派的绝等高手,大仇得报。还需各位大侠在《笑傲江湖OL》中多多钻研其武学特性,制敌策略。谨记,独孤制敌讲究灵活轻巧,该退则退,迂回作战,毕竟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倘若大侠想要集天下侠士之力,报得深仇大恨!就需与十大门派各路高手共同钻研战斗中合作配合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