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笑傲江湖OL》一起甜蜜过圣诞

2014-12-24

圣诞平安夜与美女主播相约《笑傲江湖OL》,已留下太多美好瞬间!昨晚你是否与女神擦出炙热的火花,共度美好夜晚?在《笑傲江湖OL》中浪漫情缘随时都可能诞生!穿梭于笑傲的江湖世界中,你会发现满满都是甜蜜的瞬间!《笑傲江湖OL》精细唯美的画面如梦幻般令人如痴如醉,置身其中如临其境,令人仿佛进入仙境。如此令人沉醉的美景怎能少得了美人配英雄的经典镜头!《笑傲江湖OL》圣诞特辑,甜蜜时刻与你共享!


最新“苹安装”渗透出浓浓的圣诞情,脉脉温情时刻,情侣套装让爱满分!


圣诞节除了冰天雪地也可以是海岸沙滩!你在享受海岸的阳光,我在欣赏你!


持子之手,与子偕老!即使只是压压马路也是如此惬意默契!


篮球场上兄弟一起3V3作战,笑傲中兄弟3V3比拼谁更情深意浓!


银装素裹完全映衬了冬日的主题,他们如冰雪精灵般存在于《笑傲江湖OL》的世界中。


除了选择银装素裹,情侣们还可以选择这样艳丽的时装。鲜艳的一抹绿色带来新鲜的活力!


与你快马加鞭携手闯天涯,是我认为最浪漫的事!


有时候令人艳羡的不仅仅是浓情蜜意,陪伴和守护也是爱的表现!


站在世界的顶端,我的眼里只有你!


天涯明月之下,江湖豪侠也有深情的瞬间!是你触动了我心头最柔软的地方!

2014年这些令人难忘的甜蜜瞬间,镌刻在我们的记忆中。美好回忆需要创造,来《笑傲江湖OL》和美女主播一起过圣诞拿大奖!现场直播真实互动,女神在这里等你,你还在犹豫什么?马上进入《笑傲江湖OL》实现你的精彩人生梦!

直击活动现场:http://all.vic.sina.com.cn/sale/?p=xaxmas&qq-pf-to=pcqq.discussion


天涯明月之下,江湖豪侠也有深情的瞬间!是你触动了我心头最柔软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