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OL》帮派挑战赛今起报名抽签

2014-11-15

《笑傲江湖OL》精英帮派挑战赛首轮争夺火爆异常,各个帮派都实力不俗,各有千秋。强中自有强中手,帮派晋级名额已经产生,新一轮的对抗之战即将展开,将会遇到怎样的对手是目前各个参赛队最为关心的,精英帮派挑战赛的报名抽签将从今日(11月17日)12点正式开始,征战的命运之轮就此转动,向笑傲帮派最高峰进发!

在各队报名抽签的过程中需要格外注意的是,获得晋级资格的帮主需要在指定时间内到活动页面提交相关信息并参加抽签,没有及时提交的队伍则会无缘参赛。因提交后无法进行修改,所以各位帮主一定要仔细填写,务必保证信息的正确,尤其是联系资料的准确性,可不要匆匆而过耽误参赛!预祝各个参赛队收获最佳战绩!

【抽签提交时间】:11月17日12:00—11月19日23:59

【活动登陆网址】:http://event50.wanmei.com/xa/201410/xapk/guize_td.htm

【报名抽签流程】:

1、11月17日12:00开始,获得参加精英帮派挑战赛跨服赛资格的帮主可以凭帮主账号(即完美通行证)登录活动页面进行战队联系信息提交。

2、登录帮主账号后,进入信息提交及抽签页面。按照要求认真仔细的填写帮主联系信息以及帮派参战成员信息,参赛的人员必须是入帮3天以上的帮众,填写18人主力队员及5人替补队员等角色名称。

3、完成填写后,点击“确认提交”按钮进行提交,提交成功会有相应提示。

4、相关对阵情况和比赛时间将于2014年11月19日23:59后开放查询。

5、帮主信息提交和对阵抽签时间截止至11月19日23:59,请报名参加跨服PK赛的各位帮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信息提交和抽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