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拜教主必知的《笑傲江湖》经典剧情盘点

2013-06-04

完美世界旗下3D武侠大作《笑傲江湖》传剑内测已于5月22日开启,现测试正火热进行中。经过一周的勤修苦练,不少玩家已经有所成就,然而在修炼武艺的过程中,不知道各位玩家有没有留意《笑傲江湖》的经典剧情。《笑傲江湖》不仅在画质和战斗方面制作精良,游戏剧情的制作也融入了很多心血,力求带给玩家如原著般经典的武侠江湖,下面就带大家回顾重温一下游戏中的经典剧情。

【东方姑娘新设定 指点轻功探腰间】

《笑傲江湖》不仅制作了原著的教主形象,让痴迷原著的可以对教主膜拜一番,更创新的加入了“东方姑娘”这个全新的人物。在游戏初期玩家就有机会接触到东方姑娘,并且一路协助玩家进行修炼,玩家学习轻功全靠东方姑娘亲自指点。在思过崖上东方姑娘更会跟玩家亲密互动,出手相助玩家,与习得独孤九剑的令狐冲大战一番。

图片: 图1.jpg

新设定东方姑娘,与同名电视剧角色相似度极高

图片: 图2.jpg

华山之上,与东方姑娘的初次会面

图片: 图3.jpg

东方姑娘揽腰飞翔,指点玩家轻工要领

图片: 图4.jpg

思过崖洞内东方姑娘与风清扬大战一番

【原著经典不曾变 日月神教不败现】

虽然加入了东方姑娘新设定,但原著中的东方不败不曾改变,依然作为一代枭雄坐镇黑木崖,统领日月神教,进行着千秋万代一统江湖的霸业。玩家在拜师日月后即可前往日月神教门派,对原著中鼎鼎大名的东方不败教主顶礼膜拜,当然其他门派的弟子也可以通过驿站到达日月神教,观神教风景拜霸气东方教主。

图片: 图5.jpg

初临日月,庄严建筑配合狂野自然风光

图片: 图6.jpg

教主宝座威严无比,日月神教千秋万代

图片: 图7.jpg

季冠霖配音,游戏中的东方教主比电视剧中更加霸气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首推新派动作武侠MMORPG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官方微信号:wanmeixiaoao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