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大尺度同人画第一季

2013-06-03

完美世界《笑傲江湖》连续三年获得最受期待武侠网游,并且在玩家心目中一直保持着比较正统的形象。为了让玩家朋友看到一个不一样的《笑傲江湖》,今天将给大家带来一组由“完美之星我心中的笑傲江湖”参赛玩家所创作的,可媲美大师的大尺度同人画,和大家一同分享不一样的江湖世界。

图片: 图1.jpg

图片: 图2.jpg

图片: 图3.jpg

图片: 图4.jpg

图片: 图5.jpg

图片: 图6.jpg

图片: 图7.jpg

图片: 图8.jpg

图片: 图9.jpg

图片: 图10.jpg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首推新派动作武侠MMORPG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官方微信号:wanmeixiaoao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