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 猛龙过江玩法开启

2013-05-30

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天地洪荒,王者无疆。刀光剑影,儿女情长。英雄怎能不嚣张!自古江湖中就有“游侠儿”的传说,他们行侠仗义,独立不羁,言必信,行必果,是“侠”这个字的最形象的代言人。《笑傲江湖》猛龙过江跨服系统将于5月30日下午18时重磅开启。

活动时间:每日18:00--20:00

活动要求:等级达35级

活动奖励:游侠声望、龙币(均可兑换跨服套装)

活动内容:

活动开启后,两种身份自行选择进行跨服:入侵边境和守护边境。

入侵边境玩法

1、通过洛阳城“带头大哥”进行传送,传送到您想进入的服务器(边境地带)。

2、由边境进入特定地图,参与跨服采集物资活动(期间不可通过驿站和传送盒子直接传送到其他地图)。

3、偷取物资成功后,然后交予NPC“边境羊倌”后,获得龙币和游侠声望的奖励。保护本服运送者击杀目标服务器玩家亦可获得龙币和游侠声望。

守护边境玩法:

1、通过洛阳城“带头大哥”或是传送NPC进行传送到达边境,或是通过地图传送跑到边境。

2、击杀其他偷运本服务器的入侵玩家。

3、通过击杀获得龙币和游侠声望奖励。

服务器内游侠战绩第一的人被称作带头大哥,系统会在洛阳主城中央以他的外貌为模型铸起一座黄金雕像。

1、游侠级别:游侠级别通过游侠战绩累积获得。通过游侠战绩排行榜的第二、三、四、五名选出四大掌令史和带头大哥。

2、游侠战绩榜每月放榜一次,由排名的高低决定带头大哥和四大掌令史的人选。

3、游侠令兑换:跨服状态下猛龙过江玩家杀死其他服务器的玩家,或者完成偷取物资任务,会获得游侠战绩和龙币,积攒一定数量的龙币就可以回到本服,找到洛阳主城带头大哥雕像旁边的看守者-俞贤,选择接取任务收集游侠令,完成任务后就可以获得游侠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