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更流畅 《笑傲江湖》传剑内测一手测评

2013-05-24

5月22日,完美世界武侠网游《笑傲江湖》传剑内测正式开启。作为一款武侠网游,《笑傲江湖》最吸引玩家的莫过于其战斗系统。在一测和二测的基础上,完美公司对游战斗更流畅戏进行了优化和改进,推出了全新的传剑内测客户端,本次测试的游戏画面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战斗系统得到进一步完善,对于战斗系统的测试也更为全面,玩家在游戏中的战斗更加酣畅淋漓。

《笑傲江湖》传剑内测激活码免费领取:

http://event20.wanmei.com/xa/201302/closebetatest/index.jsp

《笑傲江湖》传剑内测客户端下载地址:

http://download102.wanmei.com/xiaoao/client/SwordsmanInstaller20130522.rar

【游戏画面进一步提升,真实的代入感使战斗更流畅】

传剑内测的游戏画面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这不仅体现在建筑物,人物的服饰等方面,战斗场景的画面提升也非常明显。中国武侠小说对于轻功的描写非常玄幻,能够达到移形换影的地步,前一刻还静立不动的对手,可能因为轻功的使用,而只在原地留下若干道残影。在传剑内测的战斗场景中,轻功的情境得到了很好的体现。此外,刀剑相交的火星,武器砸地溅起的尘土,这些战斗细节的呈现,给人更真实的游戏代入感,使得游戏的战斗感更为流畅。

图片: 图1:传剑内测,画面提升.jpg

传剑内测,画面提升

图片: 图2:刀剑相交的火星,武器砸地溅起的尘土,战斗细节让战斗更真实.jpg

刀剑相交的火星,武器砸地溅起的尘土,战斗细节让战斗更真实

【战斗级别进一步提升,更激烈的战局让战斗更流畅】

前面两次测试,玩家的战斗更多地局限于单对单,5人本,即使是跨服战,也以零散的群殴为主,很难达成一定的规模。而传剑内测的跨服系统将跨服战的焦点定为各个服务器的资源保卫战和争夺战,在本服利益面前,更多的玩家站出来,并组织起来,大规模的有组织的团队战使战斗级别提升,激烈的战斗局面让很多玩家大呼过瘾,也让玩家的战斗感更为流畅。

图片: 图3:大规模团队战使战斗级别提升,激烈战斗玩家大呼过瘾.jpg

大规模团队战使战斗级别提升,激烈战斗玩家大呼过瘾

图片: 图4:战斗级别提升,战局更激烈.jpg

战斗级别提升,战局更激烈

【开放测试更加全面,个人战力的提升使战斗更流畅】

传剑内测的个人等级封顶提升至70级,玩家可支配技能更多,技能系统变得更为丰富;此外,秘籍系统也在传剑内测中开放,秘籍系统的介入,使得即使同一门派的技能也出现了不确定性……战斗系统的进一步完善,使得个人战力得到提升,撇开操作、门派、基础技能不谈,战斗中的不确定因素更多,战局更加难以预料。

图片: 图5:开放测试更全面,个人战力提升.jpg

开放测试更全面,个人战力提升

图片: 图6:战斗中的不确定因素增多,战局更加难以预料.jpg

战斗中的不确定因素增多,战局更加难以预料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首推新派动作武侠MMORPG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 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 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