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画面党带你游传剑内测

2013-05-24

5月22日下午1点,完美世界经典武侠网游《笑傲江湖》传剑内测开启。在之前两次内测的基础上,传剑内测的各方面都得到了改进和优化,其中一个突出的表现就是游戏画面较之前更为精细和真实。玩家在游戏中行走,头顶白云悠然的蓝天,身边摇曳多姿的花草树木,脚下地理环境各异的道路,无一不给人一种恍如现实的视觉冲击。

《笑傲江湖》传剑内测激活码免费领取:

http://event20.wanmei.com/xa/201302/closebetatest/index.jsp

《笑傲江湖》传剑内测客户端下载地址:

http://download102.wanmei.com/xiaoao/client/SwordsmanInstaller20130522.rar

【地表依环境而变换,细节彰显强烈的真实感】

骄阳似火,乡间的泥路因为干涸而裂开了一条条的缝隙;村里的道路由大小不一的石块错落横陈地铺就,石块与石块间的接缝自然而清晰;福州城里的宽阔马路则由一块块长石条搭建;若是在阴暗潮湿的环境下,你则可以看到路面布满绒绒的青苔……在不同的地理环境下,《笑傲江湖》的地表状况也各不相同,从这些地表的不同变换,可以看出游戏环境是无限接近真实的。

本次传剑内测有不少地方做了一些细节上的改动。比如之前玩家比较熟悉的独孤九剑洞窟,不再是光秃秃的幽深崖洞,而是变成了一个绿色葱茏之地。洞内怪石嶙峋,一些绿色的树木依附山崖生长,洞顶绿叶掩映,很多画面党都直呼该洞窟变美丽了。水面的画面效果本次也有提升,清亮无波的水面,能够一眼看到水底的石头,那种盈盈之感,宛如能给人在炎热的夏天注入一汪清凉……

图片: 图1:画面再升级,地表大幅提升!新手场景,层层叠叠的沙滩,日光反射出荧光闪闪的沙子.jpg

画面再升级,地表大幅提升!新手场景,层层叠叠的沙滩,日光反射出荧光闪闪的沙子

图片: 图2:大小不一的石块错落横陈,石块和石块间的缝自然而清晰.jpg

大小不一的石块错落横陈,石块和石块间的缝自然而清晰

图片: 图3:全新远景效果.jpg

全新远景效果

图片: 图4:干裂的乡间泥路.jpg

干裂的乡间泥路

图片: 图5:进一步提升水面及水底效果,水中的石头及游曳的红鲤鱼清晰可见.jpg

进一步提升水面及水底效果,水中的石头及游曳的红鲤鱼清晰可见

【开放新的游戏场景,画面流畅感进一步提升】

本次《笑傲江湖》传剑内测新的等级上限提升至70级,与新等级相适应的,游戏内开放了新的副本场景。新副本内有一些不同于之前的新玩法,但这些副本必须要玩家到了等级才能去探索。不过新增的龙泉和铸剑两个地图场景,玩家有兴趣的话倒可以先去一睹为快。

作为一款经典武侠网游,《笑傲江湖》此次的内测依然拥有较高的人气。下午游戏刚开服,游戏里的玩家就摩肩接踵,以至于福州城玩家赶的马车接成了一条长龙;同样的,衡山城里也到处是骑马做任务跑地图的玩家,一些目的地相同的玩家也形成了一列列的马队;任务怪的周围,到处都是玩家,手快有怪杀,手慢连汤都没的喝……即使在这样的情形下,多数玩家的游戏感觉依然很流畅,反映出游戏画面的流畅感更为优异。

图片: 图6:内测最新副本——判军本营.jpg

内测最新副本——判军本营
 

图片: 图7:最新地图——铸剑谷,入口宛如一柄直插云霄的巨剑.jpg

最新地图——铸剑谷,入口宛如一柄直插云霄的巨剑

图片: 图8:庞大的铸剑炉,是铸剑谷的象征.jpg

庞大的铸剑炉,是铸剑谷的象征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首推新派动作武侠MMORPG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