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打造 影视大神全线加盟《笑傲江湖》

2013-05-23

完美世界旗下年度最受期待3D武侠网游《笑傲江湖》已于5月22日开启传剑内测,日前首批配乐MV的曝光,让玩家们不仅饱尝视觉华筵,更是坐享听觉盛宴。除了配乐的升华,游戏在场景、地表细节以及跨服玩法作出提升,新增秘笈系统,同时开放了龙泉、铸剑谷两大新地图以及叛军前哨、叛军本营全新副本。

【配乐:钻石级大师金马奖得主Ricky Ho亲自操刀】

据悉,此次《笑傲江湖》的背景配乐由金马奖得主、钻石级配乐大师Ricky Ho(何国杰)亲自量身打造。Ricky Ho多次入围金马奖,并于2011年凭借《赛德克巴莱》一举夺得第48届金马奖最佳原创电影音乐奖。此外他还曾获得好莱坞国际影展最佳原著音乐奖,担任过张惠妹、张宇等华语乐坛王的音乐总监。同时,游戏还特别邀捷克smecky交响乐团进行演奏和录音,并于捷克顶级录音室进行后期制作。由此可见,《笑傲江湖》力致于建构庞大恢弘武侠世界的行动与决心。完美逼真的画面质感配合或气势磅礴或紧张明快的配乐,必定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听感受!

图片: 图1:曾为《柯南时代》、《使命召唤》等多款游戏演奏的捷克smecky交响乐团.jpg

曾为《柯南时代》、《使命召唤》等多款游戏演奏的捷克smecky交响乐团

【配音:电视剧《笑傲江湖》原班底入驻,更有陈乔恩御用配音倾情加盟】

2013年一部《笑傲江湖》电视剧颇受关注席卷各大银屏,而如今游戏《笑傲江湖》力邀剧中原班配音人马全员入驻,以声动人,营造出更真实、更给力、更丰满的武侠世界。作为电视剧中为“东方不败”陈乔恩的配音员——季冠霖已确认将“献声出演”游戏中的“东方不败”一角,并且包办NPC角色的全部配音内容。一起期待“东方姑娘”再一次更惊艳的出场吧!

图片: 图2:游戏中的东方姑娘,与陈乔恩极其相似.jpg

游戏中的东方姑娘,与陈乔恩极其相似

图片: 图3-季冠霖配东方不败.jpg

季冠霖配东方不败

图片: 图5-主角一个都不能少!陈乔恩版电视剧配音全线加盟.jpg

 

主角一个都不能少!陈乔恩版电视剧配音全线加盟

【内容:新等级、新地图、新副本、新特效全面开放】

在内测中,游戏在场景、地表细节、跨服玩法以及秘笈系统等方面都作出了相应调整和提升,同时开放龙泉、铸剑谷两大新地图,让玩家自由地驰骋于天地之间。同时,叛军前哨、叛军本营全新副本的开启,丰富精彩之余更添新鲜刺激!

图片: 图7石板光泽真实唯美,痕迹刻画极为细致.jpg

石板光泽真实唯美,痕迹刻画极为细致

图片: 图6-部分场景也使用了全新法线贴图,景色更为真实自然.jpg

部分场景也使用了全新法线贴图,景色更为真实自然

图片: 图9-向问天寻找的四件秘宝中的率意帖,为酷爱书法的连云堡大堡主所有.jpg

向问天寻找的四件秘宝中的率意帖,为酷爱书法的连云堡大堡主所有

图片: 图8-喜欢书法的连云堡主收藏了不少名帖.jpg

喜欢书法的连云堡主收藏了不少名帖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首推新派动作武侠MMORPG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