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传剑内测预充值系统开启 公测100%全额返还

2013-05-22

完美世界旗下革命性武侠网游大作《笑傲江湖》传剑内测已于今日(5月22日)13:00开启, 为了对服务器稳定性、以及游戏登录充值通路展开最后的测试,5月22日11:00《笑傲江湖》预充值系统已开启,更多的优惠活动也将接踵而至。凡是在传剑内测结束前进行充值的用户,在未来公测版本中都将会按照本次充值人民币比例 100%返还对应元宝。

充值系统入口:http://pay.wanmei.com/e/epage/setup_2_xa.html

一次充值,双重享用

1)传剑内测期间,玩家在激活游戏帐号并在服务器中创建角色

2)玩家可对已创建角色的服务器进行预充值

3)充值后,角色在游戏中可获得对应额度的元宝,可在游戏中进行消费(内测结束后资料清空)

4)在未来的公测版本开启后(具体请关注官网新闻),传剑内测期间所有的充值金额将以元宝的形式全额返还至充值帐号中。

注:只有充值进入游戏服务器的元宝可以进行返还。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首推新派动作武侠MMORPG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