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传剑内测明日开启 测试奖励首次公布

2013-05-21

完美世界自主研发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传剑内测即将于5月22日开启。在内测中将开放更多有趣玩法,更为丰富的游戏内容,更广阔的游戏世界,力求带给玩家更优质的游戏体验。传剑内测开启后,游戏配音、配乐效果将有部分更新,同时新的场景地表效果也将如期与玩家见面;全新地图龙泉、铸剑谷以及多个高级关卡副本也将同步开放。

为了感谢各位参与笑傲江湖封测和内测玩家对《笑傲江湖》的支持,所有参加过笑傲江湖三次测试的玩家帐号在笑傲江湖公测期间都将获得一套特殊时装和特殊称号的奖励。另外,参与每轮测试的玩家还将有独有的测试奖励。

先锋一测:

1、角色等级达50级,即可获得400元宝奖励,奖励将在公测后发放至测试账号下。

2、角色等级优先达门派前十,即可获得500元宝奖励,奖励将在公测后发放至测试账号下。

3、找BUG,拿大奖活动奖励

1)、BUG为初次提交,并获得官方认可,将获得基本奖励:200元宝

2)、获得官方认可BUG最多提交者冠军将获得10000元宝奖励

3)、获得官方认可BUG最多提交者亚军和季军将获得8000元宝奖励

4)、获得官方认可BUG最多提交者季军将获得5000元宝奖励

4、测试体验特殊时装、特殊称号—公测发放

先锋二测:

1、装备打造——55级以上玩家,身上所有装备的总强化级别为本服务器前10名

精炼石礼包--传剑内测发放

2、门徒——5项天资综合排名为本服务器前10名

天资丹礼包--传剑内测发放

3、副本通关次数——45级以上英雄副本通关次数排名为本服务器前10名

英雄令礼包--传剑内测发放

4、跨服——游侠排名声望排名为本服务器前10名

宝石礼包--传剑内测发放

5、测试体验特殊时装、特殊称号—公测发放

传剑内测:

1、充值返还-公测100%返还

2、测试活动发放特殊称号--传剑内测发放

3、测试体验特殊时装、特殊称号—公测发放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首推新派动作武侠MMORPG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