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内测 《笑傲江湖》网游五大玩法前瞻

2013-05-20

完美世界自主研发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不久将再次与大家见面,传剑内测即将于5月22日开启。在内测中将开放更多有趣玩法,更为丰富的游戏内容,更广阔的游戏世界,力求带给玩家更优质的游戏体验。今天就来从多角度,多方面带大家了解一下内测中的改变,同时也希望大家重点体验这些方面,给我们提供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帮助我们进行优化,一同完善这个江湖。

《笑傲江湖》内测激活码获取通道:http://event20.wanmei.com/xa/201302/closebetatest/index.jsp

【等级上限至七十 秘籍系统现真容】

在传剑内测中,等级上限将开放到70级,与此同时秘籍系统也将揭开神秘的面纱,通过组合秘籍残页,玩家可以获得效果各异的各种秘籍。使用秘籍可以强化技能的属性,甚至改变技能的特性,玩家需要在游戏过程中选择尝试,以便寻找符合自己打法特色的秘籍来强化自身。秘籍是一个化腐朽为神奇的物品,也许一个不常用的冷门技能,配合一本奇门秘籍将成为一个强大独门绝招,拥有这门绝招的你也许将成为一代诡才,让人防不胜防。

图片: 图1.你永远都猜不出我的下一剑会刺向哪个方向.jpg

你永远都猜不出我的下一剑会刺向哪个方向

【战斗系统再升级 丰富战斗玩法多】

《笑傲江湖》的战斗系统是游戏一大亮点,畅快淋漓的战斗节奏,充分体现出了武林高手过招胜负尽在一瞬间的特色,也将《笑傲江湖》原著中“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的思想传递到了游戏中。同时战斗过招间加入了前面提到的秘籍,技能搭配将更加丰富,战斗中的增加了更多变化,战斗局势可谓瞬息万变。即使同门派战斗不同的秘籍也能展现不同的风格,玩家需要投入更多的精力进行研究,方能成就一代宗师。

图片: 图2.+若是英雄,就必须面对刀光剑影.jpg

若是英雄,就必须面对刀光剑影

【跨服系统新模式 无界交流更和谐】

本次测试中,跨服系统加入了新的模式“漫游世界”,使用新模式可以在任意时段进入别的服务器,但仅限漫游友善交流,击杀他人会受到更严厉的处罚,并且不会有任何收益。而传统的“猛龙过江”模式也进行了升级,主要收益模式将变为夺取运送资源与保护资源,更多的战斗将围绕资源展开,避免不想进行跨服战斗的玩家被迫战斗。在资源争夺战中,将可能爆发较大规模的团战,这时将考验各服玩家团结作战能力,以及带头大哥的领袖指挥作战能力。

图片: 图3.jpg

这一刻,人在咫尺心却已在天涯

【帮派玩法更丰富 加入帮派福利多】

或许在前两次测试中,因为时间较短的原因,各大帮派建设没有达到很高的层次,在内测拥有更长体验时间的前提下,相信各大帮派能将自己的帮派发展到更高的程度。作为网游中重要交流平台的帮派系统,《笑傲江湖》进行了多次的优化升级,内测中帮派将给玩家带来更多如任务和属性等福利,各大帮派可以借此吸纳更多的玩家,聚拢在同一个帮派中进行更多的交流互动。

图片: 图4.+遥望他人城池,你是否能够成为称霸全服的武林盟主?.jpg

遥望他人城池,你是否能够成为称霸全服的武林盟主?

【新副本难度提升 人机战斗有乐趣】

随着新的等级上限开放,副本也进行了更新,新增加的副本难度进行了提升,玩家需要对副本进行更多的研究和了解,才能顺利战胜敌人通过副本。新增的几个副本中敌人数量较多,同时部分敌人会使用阵法与玩家战斗,玩家需要研究如何破解阵法,才能以最低的消耗战胜敌人。同时新副本的场景更为宏大,更有大规模场景破坏的震撼场面,另外在其中一个副本中,玩家可以与华山大师兄令狐冲并肩作战,令狐师兄会在玩家战斗中施以援手帮助玩家。

图片: 图5:内测中将开放的全新副本——叛军本营.jpg

内测中将开放的全新副本——叛军本营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首推新派动作武侠MMORPG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