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虚幻3 《笑傲江湖》内测地表截图曝光

2013-05-14

完美世界精品3D武侠网游大作《笑傲江湖》内测正在紧锣密鼓准备中, 5月22日就能和各位玩家再度见面。在等待测试开启的这段时间,大家不妨多关注官方网站,期间会陆续更新一些内测新内容的爆料。今天就放出一些内测地表的截图,让我们大家一起看看《笑傲江湖》内测在细节之处的改变。

地表素材全面升级 媲美虚幻3顶级国际引擎

经过前两次测试,《笑傲江湖》的优秀画质已经征服了大量玩家,但力求完美的我们仍在不断优化,以求带给玩家最极致唯美的游戏体验。《笑傲江湖》的开发使用了全新引擎Angelica Ⅲ,该引擎在画质方面表现优越,甚至堪比以真实感著称的国际知名引擎虚幻3,在新引擎的支持下江湖更加唯美更加真实。本次就让我们从地表素材截图,以小见大从细节之处来看看Angelica Ⅲ引擎有着怎样的优越表现。

图片: 图1-简单方砖也有明暗区别,开裂纹理青苔点缀.jpg

简单方砖也有明暗区别,开裂纹理青苔点缀

图片: 图2-郊外石路凹凸有致,浅水反光身临其境.jpg

郊外石路凹凸有致,浅水反光身临其境

图片: 图3-石板光泽真实唯美,痕迹刻画极为细致.jpg

石板光泽真实唯美,痕迹刻画极为细致

图片: 图4-即使从高处远眺,地表纹路也清晰可见.jpg

即使从高处远眺,地表纹路也清晰可见

图片: 图5-野外土路野花野草点缀,尽显自然风光.jpg

野外土路野花野草点缀,尽显自然风光

相信看了以上的截图,大家也了解到了在内测中画质有了进一步的提升。《笑傲江湖》的优化将不放过任何一个小细节,就算是小小的地表我们也会认真制作,力求带给玩家最极致最真实的完美体验,请和我们一同见证《笑傲江湖》进化蜕变走向完美的过程。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首推新派动作武侠MMORPG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