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5.22三测 金马奖得主华人配乐大师Ricky Ho加盟

2013-05-08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已确定将于5月22日开启第三次测试,并宣布将由金马奖得主著名华人配乐家Ricky Ho(何国杰)创作配乐,为《笑傲江湖》的广大玩家和15亿华人奏响武侠梦。伴随着首批配乐MV的曝光,《笑傲江湖》内测全新内容也提前披露。除了配乐的升华,游戏在场景、地表细节以及跨服玩法作出提升,新增秘笈系统,同时开放龙泉、铸剑谷两大新地图以及叛军前哨、叛军本营全新副本。

华人配乐大师Ricky Ho首秀音乐MV《洛阳城》:

《江湖路》:

《衡山城》:

【钻石级配乐 金马奖得主华人配乐家Ricky Ho亲自操刀】

为了符合《笑傲江湖》宏大的世界观,开发团队力邀华人配乐家Ricky Ho操刀配乐。Ricky Ho多次入围金马奖并在2012年凭借《赛德克巴莱》一举夺奖,此外他曾获西好莱坞国际影展最佳原著音乐奖,并曾担任过张惠妹、张宇等华语乐坛王的音乐总监。另外,游戏还特请捷克smecky交响乐团进行演奏和录音,并于捷克顶级录音室进行后期制作,由此在音乐方面就奠定《笑傲江湖》的大作风范。

在为《笑傲江湖》量身打造背景音乐时,Ricky Ho表示,《笑傲江湖》配乐力求强烈的气氛渲染,既要表现中国武侠的恢宏壮阔,同时采用中西合并的演奏方式提高音乐的时尚感。如此,恢宏的音乐配上游戏内的极致画面,能够大大提升玩家的游戏感和临场感。为了表现更多的武侠韵味,演奏中还特别加入了如大鼓等具有中国特色的乐器。作为MMORPG,音乐还会随着游戏的剧情发展不断的变化,比如主城的宏伟壮阔、副本的气势磅礴、竞技场的紧张急促,都会让玩家产生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笑傲江湖》内测将引领玩家进入前所未有的游戏新境界,共同领略超乎完美的画面品质和动人的音乐旋律,更有全新游戏内容,敬请期待!

图片: 图1:金马奖得主著名华人配乐家Ricky-Ho(何国杰)为《笑傲江湖》配乐.jpg

金马奖得主著名华人配乐家Ricky Ho(何国杰)为《笑傲江湖》配乐

图片: 图2:采用中西合并的演奏方式,特请曾为多款游戏大作演奏的捷克smecky交响乐团.jpg

采用中西合并的演奏方式,特请曾为多款游戏大作演奏的捷克smecky交响乐团

【5.22内测 全新测试内容提前披露】

《笑傲江湖》在前两次测试中,得到了很多玩家的支持和喜爱,同样也收获了许多建议。目前开发团队正在紧锣密鼓地修正测试中出现的问题,以及准备在内测中将要出现的全新内容,以期在5月22日以更加完美的江湖姿态呈现给玩家。

在内测中,角色等级将开放至70级,并会新增龙泉和铸剑谷两大地图。《笑傲江湖》还将对场景细节进行细化,地表、岩石等都会达到虚幻3引擎的效果,凹凸不平的石路,泥泞的沼泽都会在游戏中有出色的表现。在玩法上,新增了秘笈系统,玩家可通过诸多渠道获取秘笈残页,集齐之后就可学习绝世武功,提高战斗实力。而二测中的跨服玩法,也将重新调整规则,除了猛龙过江还将增加漫游世界的玩法。另外,游戏最新开放三大副本,包括连云孤堡、判军前哨及叛军本营,后者的骑兵阵将是玩家挑战的关键。

图片: 图3:《笑傲江湖》内测场景更加细化.jpg

《笑傲江湖》内测场景更加细化

图片: 图4:新地表效果.jpg

新地表效果

图片: 图5:等级开放至70级,新增龙泉和铸剑谷两大地图.jpg

等级开放至70级,新增龙泉和铸剑谷两大地图

图片: 图6:新增秘笈系统,玩家收集残本可学习绝世武功.jpg

新增秘笈系统,玩家收集残本可学习绝世武功

图片: 图7:内测中将开放的全新副本——叛军本营.jpg

内测中将开放的全新副本——叛军本营

图片: 图8:侠之大者为国为民,副本讲述大侠与昏暗朝廷的斗争.jpg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副本讲述大侠与昏暗朝廷的斗争

图片: 图9:迎接内测,席卷江湖的暴风雨即将来临,大侠准备好了吗.jpg

迎接内测,席卷江湖的暴风雨即将来临,大侠准备好了吗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首推新派动作武侠MMORPG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