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首周体验 战斗有提升PK更流畅

2013-04-22

4月17日,改编自金庸先生原著的国产武侠网游大作《笑傲江湖》先锋二测顺利开启。相比于首测,本次测试不仅增加了跨服玩法等诸多游戏内容,还针对玩家的意见建议对游戏内容进行了修改,力求带给玩家最满意的游戏体验。经过首周的游戏体验,让我们先看看PK战斗方面有了哪些更好的改变。
  
  【操作调整——新手玩家更易上手】

根据首测玩家的反馈,二测对于操作方面进行了调整,新手玩家将更易上手。新增了经典和竞技两种战斗模式供玩家选择,同时两种模式之中的细节选项可以由玩家自定义设置。细节方面如加速跑从小指的shift键改成了食指就能方便摁下的V键,攻击选怪被从鼠标左键分离为左键选怪移动右键攻击,同时在本次测试中,自定义按键也开启了,玩家可自行设置自己习惯的操作模式。

图片: 01.jpg

图1:新手玩家更易上手

 【体力消耗增大——战斗节奏更紧凑】

轻功身法是《笑傲江湖》的重要玩法,但首测中轻功体力消耗较低,频繁使用轻功躲闪导致战斗中技能较难命中,一场战斗通常要进行很久体力耗空才能结束。参考玩家的建议之后,本次测试中在战斗中使用轻功闪避将消耗更多的体力,切磋也加上了战斗范围半径,战斗的节奏更为紧凑畅快。

图片: 02.jpg

图2:体力消耗增大,战斗节奏紧凑刺激

  【数值优化——装备属性优势缩小】

在本次测试中装备和属性的优势将控制在一定范围内,相同等级间玩家战斗的胜负将不由装备属性主导,更多取决于玩家的武功招式的使用搭配和技术操作。装备属性的差异必然存在,但玩家通过技术是可以弥补这些差异的,玩家型BOSS是不会出现在江湖中的,即使单个玩家再强也双拳难敌四手。

图片: 03.jpg

图3:胜负取决招式搭配和技术操作

【技能调整——十大门派更加平衡】

相信参与或关注首测的玩家已经发现,各大门派的技能都有了较大幅度的调整变化。虽然忍痛删除了部分不适合门派特性的技能,但与此同时加入了更多新技能,技能的总数增加以求给与玩家更多的空间,让各位大侠自由搭配招式创造更丰富的新鲜战斗玩法。当然也并非每个门派都擅长单打独斗,或许你在单人战斗中难以打出一番天下,但团队作战和副本战斗想必能让你发挥更大的作用。

图片: 04.jpg

图4:门派技能相应调整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首推新派动作武侠MMORPG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官方微信号:wanmeixiaoao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